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长线多持有,日内1288支撑多!

2019-04-08 09: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长线多持有,日内1288支撑多!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4月非农数据周黄金力度不大,在4月初黄金低位震荡的基础上,一直慢涨走高,形成了低位看涨的形态,一直延续到非农数据利空结构也没有被破坏,目前黄金收线在1291附近,本周借助上周的基础继续看涨做多黄金即可。本周数据不多,主要看技术面走势,先来看一下日线周期,日线明显在低位形成双底,连续两根低位长下影线的十字星收高,表现出了1280/1290这一段顽强的买盘支撑,因此,黄金这一波看涨只要保持在1280/1290区间都可以是买入的点位。日线周期上方看好这一波1304/1316的走高点位,也不会出现爆发性的上涨,市场缺乏相对应的动力。在小周期中,看涨收线要关注的是1295的高点,上周两次试探高点1295都不破,这个点位存在一定的压制,破位就自然上涨,所以,周初还是需要关注1295这个点,计划是下方1288支撑做多,看涨至1295等待破位,重点行情还是在美盘力度上。

  白银同样的预测,15可以逐步买多看涨,上周四就出现了力度,开始上涨,虽然力度不大,但15的支撑看反弹有明显的表现,短线看反弹的空间也要经历非农数据中受到影响,白银预计这一波要配合数据走反弹了,预计这一波上涨看15.4附近,短线做多是允许的。其中,纸白银,TD可以在15附近适量买入作为长线准备中。

  原油上周在63之后有回落,最低在61.7附近,但是没有改变趋势,原油还是保持多,收高破位在63.4附近,可以看到,原油的强势保持到本周,因此,原油在本周继续看涨走高,交易的原则是只要回落不跌,就是看涨走高的点。按照形态来看,原油的本周支撑在62.7附近,亚欧盘回落注意看这个点位只要不破就做多,顺势看涨的话高点注意64.3/50附近,这个点位存在一定的压制,但不作为趋势转变的点位。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外汇方面:欧元力度不大,上周讲过反转走高等待上涨,继续持有1.121附近的多单,暂时获利持有即可。英镑可以在1.300之下做多看涨,暂时有空间,继续走高。美日可以在高位111.6附近做空,这一波要反转走高回落。美加还是高位震荡,力度不大,还是区间震荡,要下跌还需要等待。澳元继续震荡中,0.7多单看涨不变,破位0.713压制,大力度看0.72附近。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