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金价关注分水岭,突破1295仍需多!

2019-04-08 09:4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鹰老师

  依托低点尝试多,这是上周五的观点;

  虽然周五非农,但近两年来,影响愈来愈小,最多难越10美金!

  消息面虽然是利空,但盘中探底回升,则可以表明消息影响终归有限;

  那么在前一日探底回升后,今日是否继续博连阳?

  两个交易日均呈现测试低点,并且探底回升,这也就意味着多单存在多重买方支撑,反抽的越快,则表明支撑越强,同理,后期延续的概率也就越大;

  无疑,今日需继续做多,但由于早盘出现上攻,多只能是午后去布局,注意需附近三个原则:

  1,早盘出现连阳,那么早间的低点即是分界线,多需要以此为防守,换言之,想要去看破高,一定不能破位早盘低点;

  2,回撤的力度,最佳的形态应是午后高位横盘,无回撤或者小幅回落,则上升的概率越大;

  3,破位区间以及时间段,当前上方分水岭位于1295一线,一但欧盘有效破位,则可以奠定上攻的局面,届时顺势多即可。

  综上观点,金价建议午后高位运行1292-93多,较为保守可关注1294.5-1295.5,一但有效拿下,顺势跟随多即可,破早间低点失败,上方看1305-08!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 的一部分!

  http://cs.cnfol.com/gold/10007439

  打开财视,搜索“金鹰老师”,即可加入订阅金鹰老师财视专家服务系统!最权威的专家在线精彩实时解盘;分享实盘交易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