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震荡非农仍未结束 黄金没有充足破位动能

2019-04-08 10:0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凯枫

  风平浪静的一周,截止到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完,现货黄金仍旧继续窄幅震荡走势。周五非农数据公布19.6万人,好于预期值和前值,数据而言是一个利好美元利空金银的走势,可是上周五仅仅下行试探1284这个位置就立即反弹上行,随后收盘价格重新回到了1290上方,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目前的黄金仍旧受制于美元走势。细心的金友不难发现,黄金短期内虽然持续性想要下探,可是无奈空头似乎一直受支撑于1286附近,并没有走出完全破位,屡有破位可是都被强行拉上来,美元也停留于97关口附近,迟迟未能有进一步的动作,所以导致黄金短期内多头有了喘息之机。故此陆凯枫再次给出一个比较准确的震荡区间用于周初的震荡行情:1286-1297一线,见到上下点位可以考虑高估低渣。

  本周的非农周刚过,上周五的震荡行情俨然和周四的行情并没有任何的变化,持续的震荡目前方向已经处于不确定性,如果1285/86一线未能在本周守住,那么黄金价格一定会直接跌破1280,之后关键支撑位合会再1275/73一线,可是另一方面半小时线图上已经出现了V字显现,短期前景多头的乐观现象逐渐丰满,本周的重要数据仅仅只有4月12日脱欧的最后期限。黄金上周五又呈V形反转,美盘非农数据公布黄金小幅上扬至1292一线承压,美盘最低触及1284.34美元,随后强势上涨,日线收锤子线。美盘盘始终无法突破前一日高点1294,说明行情偏弱有继续测试1290下方的需求。目前停盘在1291一线,从日线图上来看,前日第二次在1280附近起到支撑,有双底的迹象。本周重点关注1294分水岭,上周已经测试三次,若本周再借助数据再次测试1294则突破的概率大(即三冲四破规律),有效突破1294将打开上涨空间,反之有望震荡下行。操作上建议等有效突破后顺势追多,不破我们继续在1292附近埋伏空单。

  周线收长下影十字阳k消化上周大阴下探的动能,短期1286再次寻获支撑,所以本周多头还需徘徊,关注1300/06的压制,此位是确立多头反复的关键压制。日线,历经一周的区间震荡后,上周五收长下影阳k,节奏上仍未偏离震荡,所以本周还需关注区间1280/1300的支撑和压力,当然上周再次支撑1280回升,节奏上看,虽是下跌过后的区间震荡整理,但已经具备一定的抗跌性。所以本周需关注1300/1306的压制,此位上破,黄金将走高位震荡的走势,此位承压回落,那么节奏将偏于下跌后震荡整理然后延续下跌的走势,当然上周非农周的走势来看,更偏向于前者高位震荡的趋势。综合来看,本周操作思路凯枫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6-1285一线支撑。

  金融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行情,数据消息,技术面犬牙交错,要做出准确的判断,必须要谨慎拿捏。有个经验丰富且可以在投资过程中帮你学习更多交易技巧的老师至关重要!这个市场虽然鱼龙混杂,但实力与良心并存的分析师不在少数!跟准一个老师比天天在网上找策略要好得多,既然你在迷茫,何不来试一试,让凯枫来改变你的现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