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将继续考验1300,原油63上看涨

2019-04-08 10: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

  



  黄金上周五下探回升,总体来看依然是震荡的走势,上周的行情多次下探回升,而在上周五的分析当中,我也提出了,黄金会走延续反弹,1288附近看黄金继续反弹,目前来看,这个思路是正确的,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要去死守,坚持趋势是因为形态上没有发生改变,而形态发生改变后,我们就应该立即调整思路,黄金在上周四下探至1281一线,未能突破下行,并且出现了一波强势的反弹行情,那么对于趋势来说,这样走是很难延续的,所以在周五我就提出了看反弹的思路,从目前的形态上来看,我们还很难分析出黄金是否会反转,目前反弹

  的幅度过小,所以对前期的趋势影响不大,如果单纯的从形态上来看,我认为依然是空头的趋势,如果黄金不能强势突破1302一线,那么这波反弹仅仅是修正行情,不会影响后期的趋势。

  目前周线级别来看,黄金上周十字星收盘,而前面一周是大阴线收盘,我认为对趋势影响不大,目前周线级别,黄金依然是空头行情,而从日线图来看,则黄金有反弹之势,这也是我上周五强调看反弹的原因,但目前日线图的压力依然还是在1302一线,不破位1302一线,那么我认为黄金反弹也仅仅是昙花一现,1281还是会破位,所以,目前我认为不能断定黄金会走反转,短周期来看,黄金反弹走势良好,但空间不大。

  黄金上周五1288多单已经到位了目标1296,目前直接看多不合适,我认为黄金在1300附近依然可以做空一次,如果这次做空失败,那么短期的行情会转向震荡或者反转。

  原油方面,上周五强反弹,并且刷新了本轮反弹以来的高点位置,而原油从目前的势头来看,并未出现任何的下跌信号,所以前面的下跌仅仅是回撤而已,小幅的回撤并不会影响趋势,在上周五我重点强调了原油要谨慎交易,不要追空,而原油目前来看,依然非常的强势,我认为日内依然需要谨慎,要看涨,但不要追涨,我建议回撤到63附近再进行多单的布局。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