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无视黄金跳水,多头重新再来

2019-03-28 15:0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隔夜黄金一波意外跳水,不仅让巩固多日的1310再度失守,同时也形成二连阴走势,再配合1309的收盘,更是让多头此前积攒的优势化为乌有。不过,尽管目前黄金失去了上行优势,但我也不建议今日过分看空或追空,因为其一,隔夜金价跳水不是本质原因造成,而是受到外界刺激,引发了市场抛盘,这种情况下的后续力很难维持;其二,今早盘金价延续走低一波,触及1307附近后反弹,当前重回1310上方,这与昨日的走势有点相似,虽不排除还有探低的可能,但随着千三关口的临近,多头获得的支撑力度必将愈发强劲;其三,除了已知的基本面有利黄金外,目前黄金ETF持仓量仍在上升,这就意味着市场对黄金依然有买入的热情。所以,我看好日内金价重回并企稳1310之上。

  技术面来看,日线虽录得二连阴,但价格却依旧企稳10日均线上方,且10日均线于1310保持着上行形态,5日均线虽稍有下移,却没有出现向下拐头的迹象,如此就难以对多头形成打压,或许sto双线的死叉形态会拖累多头的上行力度,但RSI指标呈现出的上行姿态足以弥补这一缺陷,再加之布林带中、上轨继续维持向上不变,所以,日线整体仍可偏多对待。

  4小时方面,早盘金价先小幅延续回落,于1307止跌后重回1310之上,这与昨日走势十分相似,而当前价已有效上穿5日均线,10日均线虽于1313附近构成短期反向阻力,但我认为只要多头能够守住5日均线,必能带动其形成反向支撑,并借机上破10日均线。另外,目前sto双线已在超卖区结成金叉,且展开上行,RSI指标更是出现明显的强劲的上行势能,所以,综合看来,4小时级别不仅不能在1310一带放空,反而有必要激进看涨。

  尽管昨日出现的意外打乱了我们操作的节奏,但这不影响今日继续保持低多思路的观点,详细来说,下方支撑肯定是重点关注1305-1300区域,此区域是日内最佳的做多位置,不过,从亚盘的运行来看,金价触及这个区域的可能性很低,我预计早盘触及到的1307基本就是日内低点一带,所以彭金诚认为多单需要激进布局,若以1307为低点的话,上方有望见到1317-1320一线。而对于阻力,需要关注1320-1324区域,只要今日不再出现意外,多头突破的可能性很低,所以空单可以在金价接近过触及该区域时参与。总而言之,日内不宜再过分看空或追空,尤其是1310一带,金价在此处的上行空间必定会比下行空间要大的多。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1310轻仓多单,给到1305加仓,止损1302,目标上看1318-1321一线

  2,上方见到1320一带择机做空,止损1324,目标下看1313-1311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