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艾紫馨:黄金维持震荡上行 但不建议盲目追多

2019-03-27 16:0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艾紫馨

  决定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的,首先是工作态度,其次才是能力。你用了多少心,你的成就就会有多少。凡事全力以赴,尽心尽力,才能有所建树。

  



  国际黄金,伦敦金昨日行情解析:

  1.黄金昨日早间开始在1323一线展开回落,欧盘延续,晚间最低到达1312一线后开始反弹,美盘拉升到1318一线后再次回落,但幅度不大,尾盘时段维持小区间内震荡运行,日线最终以中阴收尾。

  


  国际黄金,伦敦金日内行情解析:

  1.黄金从日K线图中来看,价格自本月初开始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上升幅度较小,但却在不断的攀升,中途并不是一直收阳,而是有小阴中阴的回落修整,这种行情比较反复,多头没有延续性,趋势仍以震荡偏多对待。

  2.日内亚盘时段黄金维持在1318-1314区间内窄幅震荡运行,近期震荡区间稍稍变大,今日继续关注区间震荡情况,操作上短线区间进行,低多为主,严格止损止盈!严格牢记不带止损不做单!上方关注分水岭1328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307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321-1323短线空,到1328上方出,看1316-1314.

  2.下方首次触及1312-1314短线多,到1307下方出,看1319-1321,破位看132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