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腾宇:黄金多单1316出局反手做空

2019-03-27 15:52: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蒋腾宇

  昨晚1314-1313多单反复多次冲高1318-1319未破,目前1316附近暂时离场。

  这样反复冲高遇阻,要防止加大回撤去1311-1310的可能。

  



  多单从昨天持仓,三次冲高1318-1319,其实我们也从几个方面表达了观点:1.月线探底回升,整体偏强。2.周线三连阳之后,本周也属于偏强整理。 3.日线级别从1280反弹,虽然行情反复和过山车来回洗盘,但是方向向上是明确的。  4.短线周期四小时上升通道完好。

  所以原思路比较看好今天继续收阳,去反弹测试1322-1324

  但是多次冲高不破,加上行情本身就来回反复,从目前的形态来看要防止今天加大回撤

  故1314-1313昨天多单1316平仓  同时1316附近反手做空,止损1320,去看1310-13108

  下去1309-1308支撑能否守住非常关键,意义重大

  记得收藏关注我的财经号,每天第一时间了解黄金资讯和操作观点。

  http://mp.cnfol.com/user/28583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

  中金最简洁明朗,思路最清晰明确的黄金分析师,你值得拥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