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虽然冲高力度不够,依旧是看好多头

2019-03-27 16:1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虽然冲高力度不够,依旧是看好多头

  在上周五突破并刷新高点之后,周初行情并未延续上行的行情走势,而出再次出现了一波回撤的走势,不过好在回撤只是到达了1312附近,还是在强支撑1311一线上方,不过强势的行情出现一波比较大的回撤行情还是需要警惕的,既然昨日行情并未跌破1311强支撑,暂时以二次回踩支撑去对待,同事昨日的回撤说明了目前上行的动能比较差,不过好在行情表现的还是很看跌,那么暂时就以区间1311-1324震荡对待,虽然是看区间震荡,但是思路以及操作上还是先依托下方的强支撑去布局多单。

  消息面,欧股五日收涨,标普三日收涨,道指最终上涨140.9点,涨幅0.55%;标准上涨0.72%。欧美股市全面的上扬,市场的避险需求降温,现货黄金在周二从一个月的高位回落,盘中最低触及1312.4,再度失守1320美元的关键水平位。黄金终结连续三连上扬态势。美国日内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不佳,但伴随风险偏好回升,美元仍然强势反弹至两周的高位,阻碍了黄金近期的涨势。

  技术面来看,昨日一波回撤小幅回吐了上周五的涨幅,日线也以带有一个下影线的阴柱收尾,并且布林带维持缓慢的缩口形态运行,不过金价还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的区间以及短期均线支撑上方,说明只要金价企稳在布林带上轨,布林带三轨缩口到达一定程度之后还将去刷新1346的新高,sto超买区域下方初步形成死叉,但是还未形成向下延伸,macd快慢线依旧是保持金叉运行,红能一样是维持放量的节奏不变,整体来看,日线虽然多头占据优势,但是上行的动能比较缺乏,日内暂时以区间震荡对待。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缩口严重,虽然目前金价是下探的运行节奏,但是整体的区间还是在日线布林带上轨与中轨这个区间,说明金价的走势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弱势,5/10日均线死叉向下延伸压制着金价,sto快慢线在50轴附近拐头初步形成死叉,macd快线死叉向下延伸,绿能放量的节奏在逐步的加大,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短期偏向弱势,但是按照大趋势的走势结构来看,并不算是很弱的行情走势。

  黄金策略:虽然目前金价还是在大区趋势结构的上行通道当中,但是昨日并未延续上破之后的走势,说明整体的冲高的力度不足,不过目前金价运行在1314附近也可过分的看空,那么还是依托1311去布局多单看涨,止损1307,目标132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