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妍琋:黄金破位后再次出现回调修正 关注市场消息影响

2019-03-27 14:0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蒋妍琋

  蒋妍琋:黄金破位后再次出现回调修正 关注市场消息影响

  周三亚市早盘,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317美元水平附近,隔夜金价一度承压回落,因美元指数反弹,且市场避险情绪有所降温。尽管隔夜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但是美债收益率的回升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经济数据不佳的影响。

  本周初市场较为平静,缺乏重大事件推动,下半周将会有中美贸易谈判以及几个国家的GDP总量指标引起市场关注。目前市场特征之一是出现了几个主要工业国家的政府债券收益率的下跌,美债收益率上周出现了反转,3年期收益率超过10年期。德国政府债收益率也跌入负面区域。对主要国家经济增长的担忧,再结合低通胀,都迫使债券收益率下跌价格上涨。

  本交易日,市场将再度迎来脱欧重要事件。3月26日有消息称,脱欧派人士可能改变对特雷莎·梅脱欧协议的反对立场,英国“软脱欧”预期升温。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3月27日的保守党议员会议上发表讲话,可能会确定辞职日期。3月27日,英国议会将对一系列脱欧选项进行投票,让议会有机会表明,能否就与欧盟保持更紧密关系的协议达成一致,然后再努力将政府推向议会决议的方向。

  



  黄金走势方面,昨日承压1322一线下跌,失守1320低至1312.4一线,其实这回撤也很正常,大家有注意观察的话,就可以发现,黄金近期走势就是这样,刷新一次高点后必有回撤,之后开启二次拉升,而1310位置也是笔者一直强调的分水岭,所以该位置不破,无论黄金如何回撤,还是低多思路不变,如果超出预期下破,则在关注千三大关的关键支撑,上次回踩也只是触及1303一线而后刷新高点至1324一线,而且参考此前的下跌幅度在17-18美元,如果此次也出现较大回撤,那么参考的关键点位则在1307附近,重点关注一下,届时以不变应万变!

  而关于短线操作方面,目前整体黄金走势还是维持于上升通道中,而且1310关键位也还未有效下破,所以操作上肯定还是以低多思路不变,如若走势超出预期,则再灵活应对,目前首要压力则是在1318-1320一带,重新站稳上方,多头才能继续上冲1330乃至前高1346一线!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2019年3月27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