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18-19做空,反抽受制放弃多

2019-03-27 13:3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没必要去追问,因为答案未必能接受;有些人自己认清就好,不值得去难过,因为感情不能去强求。爱你的人,不会远离;不爱你的人,终会失去。经验,会告诉你怎样做事;时间,会教给你如何看人。曾经的信誓旦旦,也许只是敷衍;原来的扑面热情,不过只是一时兴起而已!

  黄金,昨日一直处于一个受压制回调的局面,虽然美盘有二次上冲,但最终仍然不敌上方压力回撤,而前期的顶部20一线可能会形成后期的一个头肩顶的形态,头部位置也是前期的开跌口位置和近期内的高点位置,此形态能够二次确认成功需要日内黄金的进一步确认,一旦确认成功的话,则下方需要第一验证的位置是02附近,验证失败后,黄金空头将有可能继续开启新一轮的下跌,而目前下方的重要支撑也是昨日的低点12一线,而破位10一线则是多头的最后一道防线,总体而言日内黄金很有可能是维持一定的震荡并且延续昨日的上升动态,而上方的前期高点和开跌口26-27一线也将成为了短线内的重要压力位置,此位置也是多头后期上行的重要的关口之一,而日内黄金相对有些茫然,上方压制成立,日内收于大阴,而下方支撑未破,则日内支撑继续维持于10一线,而理想位置是耐心等待黄金反抽18-19附近做空,目标看13-06附近,损23,如欧盘直接下破的话,则美盘反抽继续做空即可,则昨日15-14附近多单反抽见18-19附近可以出局,并考虑反手。

  【周三操作】:黄金见18-19附近做空,目标看13-06附近,损23.

  【周三操作】:原油60.2-3附近空,目标看59.5-59附近,损60.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