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低估共振是悲哀!

2019-03-15 08:1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黄金:

  今天15号,波神时间之窗,我们重点阐述一下其结构,用3个段位的划分界定日内可能产生的行情走势情况,昨天整个白盘压制1311美元/盎司一带回撤,低位测试1292美元一带后尾盘在1297---1292之间做整理,目前运行1296美元位置;日k报收单阴吞没线,这个吞没线对今日影响如何?



  上图所示:

  4小时级别扩大循环空间技术图,黄金使用单k测量法测试按照波神凯线口诀:一波上涨2---3线,第一波反弹8根k线,抵达3线一带,收于3线,走时间和空间的共振回调,符合:三五四七和十三,后面非常有规律的走到了B线附近,实际位置在1290美元一带,黄金下跌8k再度共振反弹,按照口诀:二波上方5---6线,黄金上涨14根k线14根k线收于6线下依然走共振回调,在这里我们提到过一个小的技术点问题,也就是高位洗盘线的产生,我们认为1305美元上方想要强势反弹,第一看时间第二看力度,时间上后面还差一根k线也就是6线后跟随的第15k作为4小级别的大阴k线,作为引导k线完全压制在6线之下,如果2点前没有强势反弹,那么按照波神凯线口诀:五一六二看回调,下方测试的1---2线位置在1295----93这里。

  预期空间是比较大的,但是笔者还是有一点一厢情愿认为3线之上也就是前期的转换点的位置短期震荡一下是问题不大的,显然我们完低估了其共振能力!黄金非常有规律的抵达了1----2线的位置,在日k上形成单阴修正线!这根k线无论从均线结构还是从回撤线上看都在波神凯线偏多结构之中,虽然超出预期,但完全在预期之内!这个超出预期是超出了笔者的想当然的预期,认为起码是分2个小的段位回调到1292美元上方,也就是震荡下跌的方式,然而依然按照自身规律直接大阴线持续回撤!

  从上可见:

  波神凯线结构形态不以人为情绪转变,完全按照其段位变化去运行,黄金下跌到1--2线的位置,按照波神凯线空间口诀:三波反弹7---8线,上方打穿6线则大概率奔向7---8线,附图kdj中j线已经负值,波神结合k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kdj指标低位金叉上行发散,跟昨天一样即使是再度测试也是背离测试和双底确认,今天15号,波神时间之窗,新的拐点即将产生,或者是形成引导k线,昨天大阴线修正,今日严防大阳线拔起!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财视交流直播室,一起学习进步!欢迎订阅!波神凯线技术,起点,时间,空间,共振系统阐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