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 黄金在1300美元以下走弱 跌至新的低点!

2019-03-15 08:18: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金

  美国国债反弹触发了垮台的初始阶段,美元需求的良好回升增加了看跌压力。低于1300美元的技术性卖盘加剧盘中跌势。黄金在美盘时段仍然大量供应,并在最后一小时内跌至新的日低点。经过短暂的中期盘整后,之前的金属遇到了一些新的供应,并将其盘中回撤的大幅下滑从1-1

  / 2周的顶部延伸。最初的疲软是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良好反弹引发的,后者倾向于推动非收益黄色金属的流动。

  此外,美元需求的突然回升对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施加了一些额外的下行压力,再加上一些短期交易止损的可能性,因为持续的疲软低于关键的1300美元的心理关口,这进一步加剧了看跌压力。与此同时,股票市场疲软的基调所表现出的普遍谨慎情绪几乎没有为贵金属的相对避险需求提供任何支撑,多头也没有从今天的二线美国经济数据中获得任何喘息机会

  - 最初的每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和进出口价格指数。

  



  随着今天的大幅下跌,该商品扭转了周内涨势,现在已经在每周低点的惊人距离内移动。因此,可能低于1290美元横向支撑位的后续弱势现在看起来很明显。在上述支撑位下方进行令人信服的突破可能会加速进一步下跌至该商品在1286-85区域附近的下一个主要支撑位。另一方面,1297美元的水平,紧随其后的1300美元现在似乎是一个直接的阻力位,如果清算可能会使金价回升至测试1309-10美元的供应区域。

  


  原油价格在2018年11月中旬进一步上涨至每桶58.00美元以上的水平,总是受到较为温和的支撑以及风险相关综合体的普遍好转基调的支撑。在此期间,美国市场的紧张状况,美国净进口量处于历史低位以及炼油厂活动前期的增长,原油的潜在看涨观点仍然坚挺,然而根据最近发生的事件,并可能进一步打击进一步的看涨尝试。原油价格自周一以来一直在上涨,因为围绕风险较高的资产的情绪反弹强劲,同时伴随着下跌势头的下滑。然而,WTI原油的价格已经从今天的高位回落,可能已经被推回到4月份。

  黄金趋势:小时线回落;日线大阴,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300/1328空,止损1305,目标1290/85!

  黄金操作策略B:黄金支撑:1290/1385;阻力:1311/1308!

  ~~~~~~~~~~~~~~~~~~~~~~~~~~~~~~~~~~~~~~~~~~~~~~~~~~

  原油趋势:小时线看涨,日线连阳;牛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58.0多,止损57.5,目标58.78破位!

  原油操作策略B:原油支撑:57.0/57.5;阻力:58.9/59.5!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孙本金”进行订阅!财视专家管理系统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3186437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