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上涨遇阻短线看回落,原油创新高顺势继续多!

2019-03-14 09:1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3/14周四,原油58.2现价多,保护57.8,目标58.8-59.5;现报58.28;

  昨日EIA数据提前布局,再次正确,愿意晚间直接突破57.8压力上涨至58.4上方,多单布局再次大获全胜!黄金回落站稳1296后再次选择上涨突破1310位置,财视中给到1306.5现价多单,如期大胜!全网公开现价操作,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更多现价布局请及时订阅王杨财视!

  黄金当前已经上涨至我们前期强调的四浪反弹第二目标位置。按照技术走势来说,四浪经过a,b,c段后是完全可以结束的,但是当前黄金上涨还未出现拐头,短线虽然在压力位置有回调需求,但不能说开启再次下跌,重点关注1306位置的支撑,此位置是当前多空分水岭,站稳黄金还将继续上攻,跌破则有可能再次下探1280附近!

  黄金1312位置是日线布林中轨压制位置,同时也是前期成交密集区,此位置压力明显,而且虽然昨日白天黄金走小单边上涨,但是美盘并没有延续,虽然有突破1310的动作,但是最终并没有站稳此位置,说明当前压力较强,此前此位置有接近十天的调整,阻力明显,此位置如果不能突破,并且回落跌破1306位置,黄金将重回第五浪下跌。

  操作上,黄金压力位置当前暂时保持观望,激进者可以在1310附近轻仓试空,如果有效跌破1306位置则可加仓。上方1313位置防守即可!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310空,保护1313,目标1306-1303;

  原油昨日RIA数据与我们预期的一致,站稳57位置后开始上涨突破,最终一举拿下日线前高的重要压力57.8位置后并没有止步,而是再次发力上涨至58.5一线,完全符合我们昨日布局的点位。精准的预测,完美的点位,固然存在运气的成分,但是与多年的盘感和多级别技术联立的分析分不开!

  原油突破日线新高,开启新的波段上涨,日内顺势继续看涨,回落58上方,多单直接进场!防守以日线支撑57.8位置即可,上看59.5附近!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8.2多,保护57.8,目标58.8-59.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