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回撤是上车机会!原油看涨

2019-03-14 11:3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多头最高触及到了1311附近,这个位置是日线的30日均线压制位置,昨天的晚上盘分析我们也明确提醒了1311有回踩需要,这样的回踩只是一个正常的技术性回撤,不是多头见顶信号,就目前的黄金表现来看趋势还是多头,日线再次收阳线,而且KDJ有金叉朝上交头,黄金的思路今天继续看涨,回踩是多头上车机会,黄金现在是小单边上扬行情可以死拿单。

  



  上面的分析图显示回踩的第一支撑是1300,这个位置也是之前反弹的高点,也是整数关口和K线的密集区,今天的行情我们先依托这个位置去布局多单,另外我们还需要关注美元的动向,这波黄金的反弹主要原因是非农就业数据惨淡的支撑和美元弱势回踩带来的反弹,暂时性的无法判断它反弹的高度。

  支撑1300,压力1311,白盘我们预计价格会在1300-1311区间震荡,思路还是低多为主,盘面的强弱分水线是130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日线冲高回落,白银多头还是比较强势,而且刺破了15.50的压力,不过没有延续,说明这个位置还是有强压力,今天的白银我们预计有回踩,回踩是白银多头再次上车机会,今天的白银思路也是看涨。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的走势算的上是一个里程碑,原油多头突破了近期周线级的震荡压力点57.80,主要原因是原油EIA库存数据出现了大幅度的减小,助涨了原油多头,这个位置的突破意味着原油结束了高位震荡,开启了周线级的多头,今天的原油思路看涨,之前的57.80的支撑是今天新的小支撑,白盘我们依托这个位置去布局多单,强支撑上移到了56.70。

  美元行情分析

  非农就业人数是2万,这个数据直接让美元多头开始怀疑人生,美元连续4个交易日收大阴线,而且基本吃掉了之前的全部反弹,美元今天思路看跌,盘面显示它还有下滑的需要。

  基本面分析

  英国是否无协议托欧是新的焦点,昨天美国公布的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结果是0.4%,市场预期的是-0.4%,前值是1.3%,结果高于预期小支撑美元,另外昨天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结果是-386.2万桶,低于预期的257.8万桶,还更低于前值的706.9万桶,库存减少大利多原油。

  操作建议

  黄金--1302多,目标1308-1311

  白银--15.30多,目标15.50-15.60

  原油--57.80多,目标58.40-58.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