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美元遭重创黄金上攻1310,英镑暴涨300点创九个月新高

2019-03-14 11:1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国兴

  昨日,美元再遭重挫,美元指数刷新3月4日以来低点至96.37,此前新的通胀数据增强美国短期内不会加息的可能性;英镑兑美元一度暴涨近300点,创去年6月14日以来新高至1.3381,此前英国议会否决在任何情况下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

  金价触及近两周高位,现货黄金突破1310美元。美油涨逾2%,因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且全球最大产油国--美国原油供应增长的官方预估被下调。

  一、【基本面回顾】

  1、【英国议会在表决中否决无协议脱欧】

  



  2、【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降】

  


  3、【英国大幅下调2019年GDP增速预期】

  


  


  周四,西方国家并未有重大数据,主要关注亚盘时段中国的系列数据,对于澳元等商品货币产生一定影响    

  二【技术面前瞻】

  


  货币对,昨夜较为疯狂,等待降温后,欧盘解析更客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