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英脱欧还有一击助涨黄金,原油强力走高继续看涨

2019-03-14 11:2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英脱欧还有一击助涨黄金,原油强力走高继续看涨

  



  前言:

  很多投资者一定有这样的经历:你做多,就跌;你空,他就涨;你一砍多,他就还涨;一砍空就跌。这往往使我们心态这一块的波动所造成的最直接的影响,心态发生变化,马上就凭借自己完全一窍不通的技术知识来对持仓做自己认为对的判断,最后结果往往是事与愿违!

  


  英国议会周三投票否决无协议脱欧,这为推迟脱欧和重修脱欧协议打开了大门。英国今日凌晨议会下院当日经过辩论,以312票支持、308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一项关于“反对英国在任何情况下‘无协议脱欧’”的修正案。随后,英国议会下院再次投票,以321票支持、278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一项政府动议,正式明确议会反对英国无协议脱欧。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增长0.4%,市场预估为下降0.5%,前值由1.2%上修至1.3%。这是该数据连续第3个月录得增长,表明美国制造业增长势头趋稳。美国1月营建支出较前月上升1 .3%,预估为上升0.4%。12月建筑支出修订为下滑0.8%。与此同时,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最终需求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较前月上升0.1%,预估为上升0.2%,1月为下降0.1%;美国2月最终需求PPI较上年同期上升1.9%,符合预期。本交易日接下来重点关注美国1月新屋销售和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与此同时,中国国家统计局稍晚将召开3月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昨日黄金延续凌晨英国脱欧投票没有通过的事件,让黄金继续借助避嫌情绪得以上涨,金价早间在1301开盘后就开始慢步向上,亚欧盘金价就上涨至1306一线然后小幅盘整,在美盘后半夜的英国第二次无协议脱欧不成之后,金价再度上涨至最高的1311一线,最终日线在1308.9收取一根大阳线。

  技术面上,黄金日线在昨晚冲击布林带中轨和MA30均线阻力点,连续2次冲击未果,早间出现小幅回落,技术指标上,MA5均线是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向上勾头,并且处于O轴的位置,那么今日黄金是否继续上涨就成为关键点了,毕竟一旦再度破位1311一线,那么后续就会继续走高。小周期上,小时线出现顶背离形态,所以短线需要走一波回落,后续黄金才能没有后顾之忧的向上冲击,而下跌的第一个关键点是1306一线,如果下跌破位这里,那么黄金这波回落可能会延伸至1301一线,所以日内的2个重要点就是1306-1311两个关键。

  黄金操作策略:

  1、反抽1311-1312短线空,防守1305,目标看1307(短线)

  2、回落1302-1303进多,防守1299,目标看1309-1310(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昨日原油早盘小幅回踩57.00一线后,就开始一路小阳向上,在美盘EIA数据公布之前,油价就早早的在57.80一线做好上破的准备,EIA数据公布利好原油数据之后,短线冲高58一线,随后连续回踩2次57.70一线,笔者也是在数据公布后给出57.80的多单,后半夜原油终于迎来爆发,一怒冲至58.48一线,最终日线在58.34收取一根大阳线。

  技术面上,原油日线连续三个交易日收取阳线,油价更是一举破位之前冲击多次未果的57.80,为原油后续的上涨,打开了新的空间,目前布林带的缩口被打破,开始向上开口,MA5也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形成金叉,后续有望形成双金叉上涨放量形态。4小时上布林带更是三轨向上,尽显原油强势,日内仓位大的朋友,原油任意点位进多单,后续看到60美元,仓位不够的,回踩58.10一线布局多单,目标看59美元。

  原油操作策略:

  1、回落58.10-57.80区域进多,防守57.50.目标看59.00-59.50(短线)

  【寄语】

  本文由金晓峰论金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本人从不吹嘘自己能给你带来多少利润,带你一夜暴富,只想本着互惠互利为你赚钱的心,为你准备每一个良心单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