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美元持续疲软 黄金面临1311考验

2019-03-14 10:4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隔日美元重挫,美元指数刷新3月4日以来低点至96.37,此前新的通胀数据增强美国短期内不会加息的可能性;英镑兑美元一度暴涨近300点,创去年6月14日以来新高至1.3381,此前英国议会否决在任何情况下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金价触及近两周高位,现货黄金突破1310美元。美油涨逾2%,因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且全球最大产油国--美国原油供应增长的官方预估被下调。

  美元,隔日大阴有效跌破96.8的同时直接触及下方关键支撑位96.4,这样的一波大力度大幅度的延续,短期直接打消了反弹势头,而一旦下方96.4再次失守,那么美元后续恐形成一轮大幅度的反转;短线美元下方96.4支撑是关键,日内价格有所反弹,但相对于下跌只能算是一次小小的调整,短线上方先看日线MA30均线阻力压制,趋势上仍空头为主。

  黄金,突破企稳千三后多头短线连续性良好,隔日盘中顺势突破1305后上方逼近短期阻力位1311一线,虽然目前受阻于此,但是从短期趋势来看黄金有望突破并上探1315附近,而1315也将是日内关注目标;黄金反转趋势雏形已线,隔日成功企稳千三并向上测试1311,此位置也是隔日文中强调的关键阻力位,价格若能一鼓作气站稳此上方,那么短期多头还将向上延伸扩大优势至1325附近。

  每一个波段的涨跌都是脚踏实地有据可依,关键是在波段行进过程中如何准确的找到支撑阻力位,而黄金的这轮反弹,更像是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前进,企稳1290-1300,再从企稳1300-1311,而下一步,若能企稳1311短线将反弹至1318,只要在关键性阻力位前不出现承压后的大回撤,那么行情继续看延续。

  技术面黄金日线隔日继续录得大阳线,上方顺利触及1311关键阻力位,此位置也正是日线MA30均线的压制位,目前走势来看,金价若能成功顺势企稳此位置,黄金上方或将获得一个更大的上涨空间;日线目前处于关键阻力压制,盘初的快速回撤也证明了1211附近阻力的强劲,不过即便是价格在遇阻后大幅回撤,也不代表短期结构趋势上的改变,无论是短线还是短期黄金依旧多头占优,而当调整后黄金还是看反弹;四小时连续收阳上涨后短线开始回撤调整,短线下方先关注1305支撑,整体上看涨不变,重点关注1311的突破企稳情况。

  



  交易提醒:1305多,1303补仓,防守1300,目标1311;上方突破企稳1311回落多,目标1315。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