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脱欧再上热点,黄金1290防守仍是多 03.12

2019-03-12 14:2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脱欧再上热点,黄金1290防守仍是多 03.12

  行情回顾:

  黄金亚盘回踩非农回踩支撑1295支撑反弹测试1299,欧盘承压回落围绕日内低点徘徊震荡,美盘小幅反弹1297随后承压下探至1290.5,直接回踩到位箱体顶部位置支撑区域才方休,尾盘低位横盘结束当天的行情。

  亚盘支撑反弹,欧盘横盘震荡,美盘承压回落支撑徘徊。(震荡未延续行情)

  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收取探底回升线,上方压力1304-1307需要站上破位,才能继续向上攀升测试大阴抵不过压力位置,生命线支撑上移至1273.

  日线三根调整十字星后,非农收取中阳线反弹,周一承压在10日均线回踩确定支撑在5日均线位置,这个位置也是小时图箱体顶底转换的支撑区域,今日早间依托5日均线支撑反弹,关注10日均线1297的压力,成功站稳后将有望测试生命线位置1311,由于回撤力度过大,行情在5日均线支撑位置形成分界线,支撑有效向上攀升测试,承压失守行情将进入横盘震荡。

  四小时图在区分极强和震荡偏强中,失守极强5日均线,再探生命线支撑才停止下探,1290-1280箱体顶部位置与生命线叠加在1291-1292,顶底转换,继续攀升,现在支撑已经到位,就等待攀升的出现,能够破位新高站上1300,当然最好是站上四小时年线趋势线位置1306上方,将宣告多头的延续冲刺。反复徘徊在1301-1291就等于是切换一个区间继续横盘罢了。

  日内需要重点关注的支撑便是1291,防守支撑有效,向上攀升测试1301-1306,若是失守1291向下则需要谨慎对待,行情继续是区间震荡。

  



  隔夜1295-1296多单止损1290仍在继续持有当中,目前正在进场位置附近,上方压力首要关注1298,其次便是1302-1303,及1306。不破1290仍是低多思路。

  外汇方面,美元日线承压连阴回落,今日早间跳空低开,回补跳空窗口压力位置刚好是前面的小收敛三角形压力97.2-97.3,压制成功向下看至生命线支撑96.6区域范围。

  反之欧美日线连阳震荡反弹向上,四小时收复均线和生命线粘合在1.124-1.122区域,生命线压力1.130-1.132,节奏稍慢,震荡反弹为主。

  


  镑美受到英国退欧最新消息影响,大幅拉升30美元,目前处于消息主导阶段,技术只做辅助,今晚英国议会将就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进行投票,投票通过,3月29日之前能如期完成脱欧,投票不通过,新的候选方案将促使英镑进行大区间震荡。消息主导,无技术可言,按照消息利多利空而动。目前关注开盘高点1.314-1.329区域范围。

  原油方面,维持区间震荡范围内运行,上周五探底回升,周一延续走高,站上双线均线上方向上攀升,今日亚盘走延续,日线布林带收口区间压力57.8-58.0,绿色三角延续线压力59.4,双线均线支撑56.6-56.5。

  


  目前正在面临测试前期反复触及回落压力位置57.4,压力临近,支撑稍远,不建议进场,选择观望等待欧美盘的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