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295上继续多,平淡行情耐心是关键!

2019-03-11 15:4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周一行情历来都是平淡的,今日也不例外,和我们早盘预计的基本一致!最低1295.5,最高1298.9,日内维持3美金的震荡行情,对于日内短线来说,没有特别大的空间!但是王杨早盘也说过,千三关口需要震荡,但是反弹的思路不变,早盘也给到了回落1295附近干多的策略!欧盘依然维持看涨思路不变,如果给到1295附近可以直接多单进场!

  黄金1小时级别早盘小跳空后,今日维持横盘整理走势,由于此前的前两根阴线未能突破,所以短线的调整并没有结束,大概率回踩1小时布林下轨1294-1295区域内!早盘没有进场干多的,当前也不必着急,欧盘耐心等小回踩后再进场干多!

  平淡行情还是那句话,一定要保持耐心!正如上周,一直强调1285附近干多,突破1290加仓一样,喊了一周,最终在周五才突破!震荡其实是难以确定时间和幅度的,但是方向我们可以确定!最终黄金还将继续反弹!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等待市场最终给出答案即可!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95多,保护1290,目标1300-1307;

  原油早盘维持缓慢上行的走势,但是一直没有突破早盘所提到的56.4重要压力位置!当前原油欧盘再次面临方向选择,虽然缓慢上行,但是多头走势力度不强,多空都存在可能,所以当前原油保持观望态度!但是王杨更倾向于看跌,如果想博概率的朋友,56.4位置轻仓干空,破位55.8后再加仓!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56.4空,保护56.9,目标55.9-55;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