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现96.3做空,短中线只空不多

2019-03-12 13:12: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淡淡的花香,伴着淡淡的心情,也不错。激烈的事物最容易让人倦累,无论是感情还是生活。到了一定时候,人就会感到倦,觉着累,只想静静的品一杯香茶,淡淡的听一段音乐,在夜色中好好歇息了。每天的早晨,还有忙不完的事等我们去做,不能停息,永无尽头,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黄金,昨日最低回撤于90一线后开始小幅度的反抽,目前围绕于96一线做横盘运行,而我们也一直在强调,短期内的反抽并不是强势的表现,反而是空头的洗礼之后进行的一种修正的处理,而后期继续看空的思路并不能受其短线的反弹而影响,前期我们所安排的1325中线空单继续持有,而昨日安排的98-99一线空单也相继到达了90一线位置,而日内我们仍然选择空单布局,而目前96-97一线也可以继续做空,首先我们上方的压制空间于1300一线位置,当然 ,一旦此位置站稳突破的话,则空单相对而言需要收敛一些,而在未突破之前,我们仍然需要围绕于此位置下方进行做空处理,横盘的震荡和洗礼并不能动摇我们继续下看的决心,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的我们才是最后的胜利者,而横盘震荡只是一种蓄力的表现,而一旦多头上冲失败的话,则后期黄金仍有望继续下滑,前期的低点80一线将朝不保夕,后期黄金我们布局空单继续下看,而下方的强支撑于前期的顶底位置90-88附近位置,等其破位之时也将是我们继续中期看空之日,则日内黄金我们继续维持于00下方布局空单,则现价96.3直接做空,目标看88-86附近,中线目标看1256-1225附近.昨日98-99空单也可以继续持有。

  【周二操作】:黄金现96.3直接空,短线目标看88-86附近, 损02.

  【周二操作】:原油现价57-57.1做空,目标看55.8-54.8附近,损57.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