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多头趋势依旧,晚间CPI神之助攻

2019-03-12 13:14: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右琅

  多数交易新手感到无所适从,市场的走势总是不会按照心里的预期一样去运行,甚至会出现相反的走势,行情走势磨人给他们很大的压力, 做多也不对,做空也不对,总是感到烦躁不安。而制定计划和选择交易品种会让人工作起来更具有条理性,做单心中有底,这样方能在行情墨迹的时候,自己不会受到影响, 从而更可能实现盈利。不断累积交易经验,必然会达到交易高手水平,在市场如鱼得水。

  



  黄金昨日日线以小阴线收线,最高价1298.98,最低价1290.26,处于上一根大阳线的线内运动,结构依然处于自底部1280起涨的段落。从浪型来看, 1160上涨至1214为一浪上涨,1214调整到1180为二浪调整,1180上涨到1346为3浪上涨,1346到1280为4浪调整,当前是处于1280起涨的第5浪上涨结构,理论上将会去打破第4浪的高点1346一线。而当前依然处于5浪结构的底部区域,短期仅仅是受1300关口压制的一个小调整,并未影响到大结构,既然大结构并未破坏,那么日线操作上继续坚定多头不变,回落以多为主。

  


  从4小时结构图表来看,昨日整体保持调整的态势,承压1300关口,多头以三条小阴线退守前期的1290关口,诱敌深入后方。今日将行围剿之计,在1300关口下方消耗空头兵力,为后期再次冲击1300打下基础,以最小的损耗,达到最大的效果。此时在1300关口下方盘整的时间越长,消耗空头的兵力也就越多,后期再次攻打1300关口时也就越容易。此时多头的退守,并不是代表多头乏力,而是多头在构建自己的大后方根据地,一步一个脚印的打基础。昨日下探的低点1290就是当前多头新的一个据点,多头将会以此为防守再次向空头进逼,施展疲兵之计,消耗空头有生力量,做最后向1300关口冲锋的战前准备。此时操作必然还是要继续跟随占优多头,看多头的二次爆发行情。日内上方关注1346到1330的下降趋势线压制,以及1306阻力,下方关注1290支撑。

  


  


  原油日线企稳收阳,K线形成旭日东升之势,有望延续日线大结构多头,开启新一轮主升行情。前期已经不断提示,原油大多头格局不变,站上上一个波段76.9到42.3的38.2%,将会 继续走强冲击61.8%位置63.7一线,当前盘整了16天,已经到了末期,行情随时启动,而昨日又形成旭日东升之势,有望开启原油新的篇章。从4小时图表来看,自57.8一线的ABC浪调整已经结束,底部V型反转,行情已经进入主升浪,也就是将会以54.5为启动点,开启主升浪型的演化。当前处于一浪上涨,后期还有三浪和五浪的主升浪型,都不比一浪小,那么在这样的主升浪行情当中,只要有调整,就要敢于顺势跟进多头,随主升浪型而动,直指63.7区域一线。短期已经处于一浪上涨的末期,操作上等待二浪调整出现,依托56.3平台继续看涨,日内上方关注前期高点57.8一线阻力。

  综合来看:黄金日线多头保持完好,4小时构建新低点完毕,操作上延续多头继续看涨,前期提示的1283中线多上移止损继续持有。空仓继续依托1290平台看涨,日内上方关注1346到1330的下降趋势线压制,以及1306阻力,下方关注1290支撑。

  原油周线,日线,4小时线同步看涨,小结构自54.5一线开启主升浪行情,结构将会冲击下一个关口63.7区域,日内操作上依托56.3平台继续看涨,日内上方关注前期高点57.8一线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