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反弹走势重新回归,美元有望进一步下跌!

2019-03-12 12:3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做风险投资的时候,一定要心理清楚一点,风险投资,肯定是把风险放在第一位,并不是把利润放在第一位成熟的投资者都知道这个道理,而盲目不懂投资,或者说不成熟的投资者都会选择利润在前,并不考虑风险的事情。然后就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追着行情跑,来回不断市场折磨,受不了市场当中的震荡洗盘过程,等行情真正明朗的时候,自己把自己的本金都折腾没有了,那就比较悲剧了。

  今天我们看谈谈美元走势,上图是美元周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来,17年5月29日6月19日的高点位置,就是现在美元多次冲高难以破位的97.8一线,而17年5月29日,以及6月19日高点位置,就是下跌当中反弹形成压制的位置,进一步跌至88.4一线的压制位置,而这一次美元拉升之后,在这一线同样收到压制,那这一次形成的压制,压制已经形成了将近4次压制,对于这样压制,短期来看美元突破压制位置的可能性比较低,所以未来一段时间,美元有望在这一线形成压制走回撤走势,建议美元应该停止多头追击,应该放弃多头,慢慢参与到空头当中。

  当然我们把这个思维反过来用一下,美元见顶不一定会马上大跌,需要一个继续酝酿的过程,也需要多空仓位的转换,那这样震荡会给黄金带来一段时间的震荡,当真正美元形成下跌的时候,黄金也将重新开始拉升过程,进一步上涨,至于黄金今年能否有效突破1365一线很关键,突破将会继续,不突破继续维持震荡在来一个深度回撤之后,有望迎来牛市走势。

  黄金如图:


  美国就业数据比较差,按照正常,周五利多之后,周一会出现进一步上涨走势,但是市场却未这样走,反而冲高之后走了一个回撤的走势一度回撤了非农之前冲高的位置1290一线,这样一来把做多和追多基本上清理了一次,那今天开盘就维持了进一步的上涨,盘中已经触及了1297一线,按照这样走势,欧盘如果不冲高回撤至1295至1294一线就是一次做多机会,所以今天需要参与做多,而且早盘我们的策略更新当中,已经明确给出点位参与做多。

  其次黄金日线有几次下探的走势,都是下探结束,并未出现继续深跌的走势,尤其上周五突破1300一线之后的回撤走势,就是一次做多的机会,目前日线是一阳一阴加上一阳走势,这样走下去今天日线如果能够收在1300上方,那下一个交易日黄金势必将会继续拉升,至于涨到什么位置,我们不知道,但是我们可以根据盘面的强势和弱势以及延续度,来判断历史当中出现过的点位,所以切记不要参与空头。

  建议黄金以做多为主,回撤1294至1295一线参与多,风险控制在1289即可,目标先看1304然后再看1310上方,能否延续性拉升需要看盘面价格的强势延续性即可。

  白银我们看到价格已经触及了15.4一线,虽然昨天白银也出现了回撤,但是白银的回撤力度确实不太大,但是今天随着黄金价格走强,白银也进一步走强了,对于我们多次提示15一线参与的多单继续持有即可,等待进一步黄金拉升的时候,白银拉升通知出局的时候在出局,目标先看15.6一线,如果能够到达15.8一线之后我们在通知出局或者减仓的操作。(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