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腾宇:黄金今天关注1291和1296

2019-03-12 09:1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蒋腾宇

  投资者和分析师都应该准确自我定位。

  自我评价太低就会抬不起头做人,自我评价适中就会积极面对人生,自我评价过高就会四处碰壁。水满则溢,月满则亏。做人要有长远眼光,不能被一点小小的成就绊住了前进的脚步,而导致最后的失败。

  



  1346的顶部确立,实则吻合了月线1350-1200大区间宽幅整理主节奏。一周的高位三角整理,跌破1320-1316水平颈线支撑之后放量下跌。而后触及前期起涨点和月线支撑位1282-1280区域低位横盘整理3-4天拉高。

  节奏都在我们的预判之中。周五非农尾盘拉高1298-1300以及昨日坚决提示做空看回落,到1291离场。1291-1290这个位置从图形中可以看出前期整理的高点,也是日线5日均线支撑位。后面的行情无非就是变盘结束空头转强,还是整理不破1302重要压力二次回落的问题?

  今天的行情关注1291-1290支撑,上方1295-1297压力

  暂时看不到今天行情的方向和强弱,需要观察等欧美盘在做进场安排

  记得收藏关注我的财经号,每天第一时间了解黄金资讯和操作观点。

  http://mp.cnfol.com/user/28583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农别人都看不清的时候,我们1285-1284布局多单看拉高,非农拉高上去了,很多人又开始追多了,我们就调头做空看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