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在双轨遇到支撑,做多有机会

2019-03-12 09:2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交易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盈利,但要明确一点:并不是交易次数越多越赚钱,交易次数越多反而会亏钱,如果不相信,大家可以自己在账户上去验证。

  在昨天我分享过1295是多空颈线位,也就是多空分界线,如果跌破1295就可以做空,这叫突破型交易。说的简单点:在1295之上属于多头区域,做空的风险很大。而跌到1295之后,说明上涨乏力而进入了弱势,做空的风险就小了。请问:你是愿意做风险大的交易还是做风险小的交易呢?

  请看截图:

  



  黄金今日分析,先看图:

  


  在上图有一个明显的特征:目前金价已经触及到双轨线,在上线遇到支撑,这里就会产生一个疑问:这跟上线能否形成有效支撑,如果有效,那么这里就是一个起涨点,否则会去测试下线的支撑。

  既然回调到支撑位附近,我们应该多关注做多的机会。

  博文分析仅分享个人的操盘思路,具体入场时机关注财视直播间。

  ---------

  合作方式:订阅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