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团队:金银蛰伏,原油虚晃一枪逆转而上

2019-03-12 09:5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团队

  周一黄金短线震荡,整体波动不大。原油方面上周五下破55关口已经强势V型拉升,再次突破57一线,整体节奏比较混乱。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基本面方面,美国1月“恐怖数据”意外好于预期,录得0.2%,高于预期的-0.1%,但12月数据进一步下修,从-1.2%下修为-1.6%,有机构预计美国政府本月将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速修正值将被下调。另外此前鲍威尔也表态称美联储也在密切关注1月零售销售数据。

  技术面来看,上周黄金白银在非农之前是反复震荡下探,整体还是如预期。虽然非农大涨,但是弱势的格局还没有改变。22号看空到12号,也就是说今日是重要转折,之后看到20号左右。如果今日低点,整体看多到20号,如果是次高点就另当别论,整体结构来看预期低点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点位上关注上方1305下方1290-85-80支撑。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黄金1290附近多止损1287 目标1295-1305-1325

  白银到15.15附近多止损15.05 目标15.35-15.85-16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原油方面,沙特据悉延长减产至4月,减产量或大于此前协议的规模。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的原油产量据悉因委内瑞拉电力供应中断而出现下跌,此外国国际能源署(IEA)表示,2018年美国原油需求增速为全球最高水平,为美国在最近20年来首次引领世界原油需求,全球石油需求到2024年将平均每年增长120万桶/日,届时美国将占全球原油产能的70%,原油出口将超过俄罗斯及沙特。本周常规数据API以及EIA整体预期小利空概率较大,届时本团队也会在线讲解

  技术面上,上周原油反复震荡4天之后出现下破,但是又快速位回,所以当下也难判断,但我认为整体还是看空的概率比较大,虽然55短期下破之后全部拉回,但并没有新高,所以整体还是高空为主的思路,本周重点关注54.5与58的区间突破,本次28号次高点,整体还是看空到18号到19号出低眯,之后才有更好的爆发,耐心等待交易机会!更多的以策略为准。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原油57.5附近空止损57.85 目标57-56-55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3月12日 周二

  20:45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24: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次日03:00 英国议会表决首相的脱欧协议

  次日04:30 美国至3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