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1290之上看多至1299/1304!

2019-03-12 09:5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1290之上看多至1299/1304!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黄金周一表现完全在预测之内,周一不急于看多,反倒是看一波回落,从午间对1299高点的确认,再到欧盘出现的下跌形态,美盘出现力度,最低在1290,二次试探在1290不破之后就走调整,形态上也会符合回落再涨的状态。趋势上,还是基于上周1280上涨的基础,整体看涨不看跌,因此在没有出现新低之前,黄金这波看继续上涨情绪,周一只是一波回调。那么,按照基础来讲,黄金回落完毕,今天继续看多,毫无疑问,以1290为基础看涨,技术面的日线底部反弹还没有结束,还在持续力度中,上涨这一波最高或看1306/1310附近,上涨延续的技术面特别明显的是在H4周期中,在1290底部收线十字星,连续两个小阳线是上涨的延续,虽然力度还没有出现,但这种形态是布局多单的基础点,做多等待上涨空间即可。今天最大的问题是是否能破位上周五1300的高点,如果破位,上方还有空间见1304,所以今天山海看黄金有10/12美金的上涨空间,建议1292/1293附近可多,上方依次有1299/1304高点。

  白银暂时震荡在15.3附近,周一回落到15.2一线,暂时收高的欲望不足,不过白银跟黄金的周期走势是一样的,回落到15.2无力,目前表现出上涨也是正常的,因此,白银这一波可能持续看涨,短线在15.2之上买涨即可,周期上涨或到15.5/6附近。同样,白银的长线还是观望,TD白银,纸白银等待布局多单,短线会关注15.6/15.2区间。

  原油周一在56.7/8高空最低在56.3,暂时还没有出现,原油整体白哦先强势,一直没有具体的回落空间,不过技术面明显的空间就在56.8/56/9附近有高位压制,所以今天原油继续看这个高点之下的空间,不要机会追多,先看完这一波下跌再看多,日内的低位或在56.2/55.5附近,预计还是美盘出现空间,高空持有等待低多。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外汇方面:持续关注英国脱欧时间,对外汇市场影响较大,行情波动也不会稳定,建议本周交易风控一定要做好。欧元震荡在1.131/1.117。英镑恐怖的暴涨,没有技术面可言,建议观望。美日也进入震荡周期了,区间在111.8/110.9。美加高位在1.342附近,持有上周建议的1.34附近空单即可,本周趋势会发生变化。澳元持有0.70附近的多单,等待本周转势上涨。

  财视APP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在线可看全部思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