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切勿参与追空,原油陷入震荡

2019-03-05 10:5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再次延续了下跌的行情,早盘小幅反抽到1297附近出现了再次的下跌行情,金价盘中最低触及到1283附近,从短期的走势来看,黄金的弱势受到了美元的强势上行的助推,美元在下探至95.8附近的支撑后,出现了持续的上涨行情,而黄金也刚好是出现了4连跌,所以黄金的走势依然需要关注美元的强弱,其实,黄金当前的趋势还是非常的明确了,很明显是空头的行情,这一点估计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但空头已经持续了4个交易日,我认为短线是不宜追空的,目前做多的话依然存在比较大的风险,但同样的追空也是风险非常大,下跌的幅度比较大了,但没有出现反弹修正,短线我认为黄金只有站稳了1290一线,多单才会比较安全。

  从技术形态上来看,黄金周线上周是大阴线收盘,这一点无疑是确立了黄金短期的空头格局,如果再下跌,那么黄金短期的支撑在1275-1276附近,从日线图来看,黄金四连跌,下跌的趋势非常明显,而短线看反弹也需要谨慎,短周期来看,4小时图已经有企稳的迹象出现,短线可以先看反弹,但仍然需要注意空头的回马枪。

  黄金日内的思路我认为早盘1287附近可以轻仓布局多单,只要守住昨日的低点,那么就可以继续持仓等待,短线目标1296-1302.

  原油,昨日再次上演了一波冲高回落的行情,最近原油的行情反复性非常的强,多空切换的频率比较快,所以顺势交易反而很容易陷入被动,上周五出现了强势的下跌行情,而周一反弹修正是正常的走势,但我认为昨日的行情过于强势了,还是在反复的洗盘,对于日内的行情,我认为还是要继续选择在区间内交易,不要去追空或者是追多,从早盘的势头来看,我认为原因还有下行的空间,建议日内在55.8-57的区间内进行布局。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