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弘财:黄金反弹无力阴跌不止,晚间操作建议

2019-03-04 17:31: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弘财

  刘弘财 黄金反弹无力阴跌不止,晚间操作建议

  亚市盘中,金融市场整体交投较为谨慎,美指窄幅震荡交投于96.5水平附近,非美货币整体走势偏震荡,黄金则继续承压震荡下行。全球股市近期表现亮眼,市场风险情绪不断升温,而美元指数的上扬则使得黄金多头加速溃逃。本交易日,市场需继续关注市场情绪对金价的影响,与此同时,美元能否持续上涨也是决定金价的关键性因素之一。

  此前,美国公布的GDP数据好于预期。数据显示,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速略高于预期,按年化率上涨2.6%,此前预期为上涨2.2%。由于消费者和企业支出强劲,美国经济第四季度放缓幅度低于预期,2018年的增长略低于特朗普政府设定的3%的年度目标。2018年经济增长2.9%,是自2015年以来的最佳表现。这为美元带来了强劲的反弹动能,分析师认为,美国GDP的表现以及近期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暗示,2019年仍不能排除美联储加息的可能,这也是美指上扬的因素。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五美元指数上涨测试颈线位96.60/70区域失败,若接下来再度反弹突破该水位,则将对金价走势构成进一步压力。上一交易日金价跌破了自1159.70美元/盎司至1346.70美元/盎司升势的23.6%斐波那契回撤位1302.6附近,跌至1290美元附近低点,空头集中于上行通道1320美元下方,预计接下来料继续打压金价跌至1275美元区域;从日线技术指标上目前处于超卖阶段,但日图RSI、MACD,以及在某种程度上的随机指标仍均倾向于看空,并为测试1275一线支撑位提供了一些潜在空间,尽管这仍取决于美元指数能否突破上述颈线位。假如后市金价能突破1302.60美元并维持企稳在这一水平上方,这将令金价止住当前的负面压力,从而推动金价开始反弹并重拾主要看涨趋势。

  



  黄金参考策略:

  1296、1298附近空,防守1300,目标1290、1285

  1285、1283附近多,附近1281,目标1290、1295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