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空头肆无忌弹,日内1290一线不宜追空!

2019-03-04 16:41: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黄金如图:



  黄金周线级别出现了大阴线,而且一举跌破了,前期上涨的支撑的位置1303至1304一线到达1346一线的支撑位置,跌破这里多头就已经彻底失败退场了,而且这第一轮见顶之后下跌力度也是比较大的,已经到达了50美金的空间,当然我们在1340一线布局了空头,也一而再再而三的提示过,多头风险,空头会出现,尤其在2月22日日线形成一根阴线之后,明显盘面上涨力度不够,会进一步下跌,而当下在周线级别出现大阴线之后反弹只要不超过1320的位置,都是空头控制范围之内的行情,所以接下来应该注意在触及1290至1292一线支撑的反弹走势,行情不会一次性跌完,后面还会有反反复复震荡洗盘反弹走势。

  当下有一个问题,是否继续追空或者做空的问题,第一价格在1290能否会跌破,跌破之后是否会延续性的下跌,正常周线大阴线会有延续性的走势,进一步下跌,但是本轮并未出现过高位震荡时间太久,只是冲高两次之后就下跌了,而且来的太快,很多参与多头未来得及撤退就已经多头结束了,目前走势,来看我个人看法在1290一线不宜追空,而且1304至1305一线必须要去回踩一次,否则继续下跌会不健康,未来多头可能会重新卷土重来。

  所以现在的问题是触及1280一线才会反弹,还是在1290一线支撑先反弹在下跌的问题,当然大阴线之下市场跟随空头人数将会增加,价格就不一定会进一步下跌,而且1346一线测试两次之后下跌,目前1290一线也是一个支撑,周五阻挡下跌办法是停盘了,今天阻挡下跌就是支撑和追随空头的投资者,因为有更多人追空做空价格就一定会进一步下跌了,当然看法贵看法,今天个人建议1291至1290一线做多,止损放置在1286即可,目标看至站稳1297触及1302至1304一线区域,此交易为参与短线反弹走势,并非中线布局,等待反弹到位之后,我们将会继续做空为主。

  白银如图:


  白银日线级别在两次触及16.2一线之后,我们在文章当中提及中线14一线布局的白银多头可以获利跑路,并且提示在16一线参与空头,黄金和白银都同时出现了下跌走势,白银已经触及15.2一线,参与的空头已经获利,多头我们已经通知出局,目前白银也不需要追空,等待反弹之后再择机参与做空即可。日线当中三次触及16.2一线,第一次是去年7月份下跌破位之后,反弹压制位置,这两次以同样的压制位置16.2形成的,所以切记目前走势在一次触及15.2一线之后,不宜追空了,等待机会,或者放弃交易,等待黄金给出信号交易即可。

  原油方面来看,周五下跌之后,目前价格再55.6一线有又一定支撑,不宜直接参与追空操作,等待反弹56.2至56.5一线之后再择机参与做空即可!

  对于金银今天的看法是不宜追空,哪怕黄金再1297一线压制了,跌至1290一线,美盘还有机会重新回归至1297一线几率,所以追空不太理智,白银不宜追空,建议16一线进场的空头可以继续持有,等待反弹的机会再参与即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