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弱势修正再跌!

2019-03-04 15:27: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黄金:

  上周五我们提前阐述其拐点测试段位,定义周线级别的调整,标准的黄金形态,后方延续周k线回撤重点考验5---6线区域,那么短期上需要修正一下时间再去调整,其弱势修正中有两个位置,第一个是1297美元的位置,也就是早盘依托周线波神凯线3线支撑1290美元/盎司反弹多次测试不过的阻力平台,另外一个是突破阻力平台抵达压制趋势线1302美元一带,这里也是周k线的反弹2线的区域位置,弱势中我们需要关注其回调的最终测试点。



  上图我们可以看到,暂时在1290美元上方形成了次低点整理区间,1297美元的位置回撤并没有太过于弱势,我们直接在1297美元这里去介入短期是存在一定风险的,特别是对于小资金的参与其空间的转换不会很快,与其去卡这样一个小区间,我们可以选择直接等待趋势下降阻力位置去考虑,或者干脆等待周线打穿波神凯线3线的支撑位置体现其极度弱势走势后再去介入毕竟好。

  那么现在就比较清晰,趋势调整,短期整理,1297美元的位置属于中间整理位置,多空均有一定的空间,但是需要眼疾手快,具备快速转换的能力,如果不具备我们还是老老实实的去控仓交易;对于合适的资金可以选择依托1290美元--------1302美元区间白盘做一个高估低渣,美盘高空为主!

  下一个波神时间之窗6号,日k调整第二段位今日是第七天,和周线存在级别共振,那么今日白盘整理区间,美盘高空破低之后,需要注意5号和6号的新拐点产生,按照口诀:前后不差一两天,需要注意一下,波神时间之窗的应用我相信朋友们已经了然于胸。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财视交流直播室,一起学习进步!欢迎订阅!波神凯线技术,起点,时间,空间,共振系统阐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