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偏空下跌的几种可能走法

2019-03-04 17:0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财富运转

  上周走过之后,黄金正式跌穿1300关口,收线1293位置,周线、月线均呈现大阴线回落走势,留给本周的整体仍旧是偏空回落的格局。

  本周基本面上的要点,关注周五的美国2月非农报告,非农报告的三大数据类目,目前预期好坏参差不齐,从预期来看,带动短线洗盘的概率较大,直接逆转目前黄金偏空的下跌结构的可能性较低。

  至于本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以及理事布雷纳德的讲话,尽管卡到关键政策点的概率较高,不过等到周四凌晨的美联储褐皮书发布之后,再做详解预期,更好,更容易切中要点。

  今日周一,晚间数据面上较为平淡,整体大势,还是在延续上周留下的震荡偏空格局,修正和续跌,才是今晚的两大主要基调。

  技术面上

  黄金上周五收线1293,周日线呈大阴线回落走势,正式跌穿1300关口意义,短期周调整结构基本确定,短期重点关注1297和1303两个位置的关键压制。

  短线1290位置,构筑二重底反弹,走出类似黄金在1318一带的反弹修正结构的概率态势挺高的,不过先决条件是1290位置能够撑住,所以等待和确认二重底构筑成功,才是眼下的当务之急。

  



  所以,整体策略分三步;

  1、稳步看空,坚守1297和1302位置分批考虑,重点仍旧是坚守看空结构

  2、波段修正修正单,重点确认1290一带能够成功走出二重底反转结构,目前待定中;

  3、行情极弱势,直接跌穿的话,建议带走出小幅放量冲击一带上下之后,再待合适的反抽时机进场,谨慎虚破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