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反弹后如期回落 震荡修正行情莫追空!

2019-03-04 15:4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早盘黄金在1293位置时我们说到反弹1298附近可以进场空单,黄金如期反弹,最高1297一线后再次承压下跌,财视中也是1296.3位置现价空!如期下跌1293位置,再次正确!早盘说过,黄金大概率会二次探底后进入震荡修正行情!千万不要心急追单!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震荡行情,莫要着急,点位不好,一天又是白玩!以顺应趋势为核心,以压力支撑为依据开仓,仓位管理为辅,克服人性弱点,最终账户升值为目标!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连续两周的订阅冠军就是实力最好的证明!

  黄金欧盘重点关注1291位置的支撑,此位置是30分钟布林下轨支撑位置,此位置估计会有小阻力,同时此位置决定欧盘下跌能否延续!当前位置我们不建议大家再去做空,但是如果行情能够有效跌破1291位置的支撑则说明黄金将继续下探1286位置,届时可以追一波!否则不要心急!

  当前趋势是下跌,不追空,不代表要去反手多!要多也是1286位置企稳并且大阳拉升后才能轻仓参与!千万不要抱有抄底逃顶的想法!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破位1291加仓空,保护1296,目标1286-1280;

  原油早盘跳空高开后并没有出现大幅上涨的局面,而是选择了横盘震荡,而且15分钟上震荡的顶部不断降低,形成一个弧形!此类形态大多要继续下跌探底的可能性更大,下方55.5位置也是周五底部支撑,原油能否继续下跌还是要看此位置的支撑!

  欧盘原油继续看回调,注意下方55.5位置的支撑,破位后可以加仓空,不破的情况下反手多!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56空,保护56.5,目标55.5-5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