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艾紫馨:黄金1300关口打破 非农周又会如何上演

2019-03-04 15:2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艾紫馨

  有理想,有目标,攒足力量向前冲;有勇气,有信心,艰苦奋斗不放松;有恒心,有毅力,百折不挠不认输;加把劲,提提神,前途光明见曙光。

  



  国际黄金,伦敦金上周行情解析:

  1.回顾上周行情走势:上周一亚欧盘围绕1327-1331小区间内震荡波幅,美盘探底回升,从1325一线直接拉升到1332一线,尾盘再回到1325一线,日线最终收了一根小阴柱。周二亚盘在1330一线遇阻回落,欧盘延续震荡偏弱的走势格局运行,美盘最低下行至1323一线后支撑反弹,尾盘最高上行至1329一线,日线收了一根小阳柱。周三早间在1329一线遇阻回落,欧盘最低只1325一线,美盘小幅拉升到1328一线后再次承压回落,尾盘直接跳水到1316一线,日线最终以中阴收尾。周四亚欧盘反弹修复指标,欧盘时段最高到达1327一线,美盘持续跳水,尾盘最低下滑至1313一线,日线最终收了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阴柱。周五早间开始在1315一线展开回落,凌晨直接跳水打破1300关口,最低至1290低点处,日线再收大阴。

  


  国际黄金,伦敦金日内行情解析:

  1.黄金1300关口被打破,着实令人心痛,好不容易上涨的行情一下回到了解放前,所以黑色星期五,我们不操作,往往很多人看不懂为什么我们不操作,因为我们要做的是真正的赚钱,而不是爆赚爆亏,如果你真正按我的策略和我们的交易规则做了你不可能不赚钱,每当行情遇到单边的时候你却还在抱有侥幸心理,套单没事,很快就可以解,但没想到行情一直单边直到爆仓,谁也救不了你,到最后你却一分也没有落到,还一直殚精竭虑,担心受怕,还承担每日过夜费,为什么要这样呢?想要真正赚钱一定要严格执行我们的规则,最终实现持续稳定的盈利目标。如果你管住自己的手了,如果你听我的话了,那么你就绝对不后悔!

  2.上周的消息面都利好美元,致使黄金大幅回落,本周需关注美国2月非农就业报告这一数据。加上在全球经济放缓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也需要保持关注。除此之外,对于地缘政治局势的相关消息,大家也需留意一下。今日预计先反弹修复后再继续回落,日内操作上高空为主,短线区间进行,严格止损止盈!严格牢记不带止损不做单!上方关注分水岭1305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77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300-1298短线空,到1305上方出,看1293-1291.

  2.下方首次触及1282-1284短线多,到1277下方出,看1289-1291,破位看129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