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正式进入震荡,高空低多准备!

2019-02-20 19:48: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2/20周三,黄金1344现价空,保护1349,目标1339-1335,现报1344;

  今日黄金我们再次多空通吃,早盘上涨至1346一线后先空了一波,回落1342后再次多单进场,如期上涨至1345上方,多单再次正确!今晚美盘黄金恐难延续强势上涨格局,正式开始进入震荡,前期单边上涨的回调低多的思路要改变了,正式开启高空低多操作,更多的将会是低多操作!短线交易需要的是节奏,即使如此明显的多头趋势行情依旧有人做不好,市场任何时候有人赚就有人亏,你想成为哪部分人呢?更多现价请及时订阅王样财视!

  黄金今日早盘快速拉升一波后开始回落,但是30分钟走势上的第二波反弹明显力度减弱,并且不能创出新高,1小时布林收口,短线面临调整!昨天王杨一直在强调,黄金强势上涨后会进入震荡行情,今日美盘时段调整正式开始!上方1347压力位置下短线看跌!

  历史总是不断重演,黄金向来都是强势拉升一波后进入盘整震荡,随后再次拉升!前期我们一路干多,相信跟上也是愉快的,今日早盘我们尝试做空,小有收获,美盘我们轻仓继续空,下看1339-1333位置!指标需要修复,情绪也需要平静,只有震荡方能做到!空头下跌到位后我们继续多单进场!震荡操作,高空低多,循环往复,复利收割!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344空,保护1349,目标1339-1333;

  原油依然维持区间内震荡,没有突破震荡上方压力,那么多头上攻的设想也就不负存在!说实话,最近原油的行情波动实在太小,今日美盘我们继续维持震荡思路官网,等待行情的突破后顺势追单的操作!

  激进者美盘可以在57下方埋伏空单,破位56后加仓空,稳健者等破位后追空!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6.3空,保护56.8,目标55.8-55.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