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弘财:黄金借势强势上涨,回调继续多

2019-02-20 16:41: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弘财

  刘弘财 黄金借势强势上涨,回调继续多

  周三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持续承压下跌,为两周来最低水平。美元指数走软提振就金市,早间黄金开盘于1339美元后,多头继续发力,突破1345美元水平,并刷新10个月以来的新高1346.7美元/盎司。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已经升破了关键区间阻力,这暗示,黄金中期涨势或有望展开。

  昨日黄金高位调整之后,随着美联储官员的鸽派讲话美元大幅跳水,黄金借势大涨,创去年4月20日以来新高至1341.86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大幅下滑支撑了金价,围绕美中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也促使使美元的吸引力下降,这将会支撑金价。本交易日,投资者需要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获得有关今年升息的更多指引,会议纪要若显现谨慎温和信号,则美元将走软,黄金涨势将“锦上添花”。如果美联储纪要不如预期鸽派的话,那么可能导致美元反弹,黄金涨势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阻碍,但整体多头趋势依旧不变。

  昨日美联储三把手威廉姆斯发表鸽派讲话,这加剧了美元的跌势。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周二表示,他对美国目前的利率水平感到满意,并认为除非经济增长或通胀意外走高,否则无需再次提高利率。威廉姆斯的表态强调了进一步收紧政策的门槛很高,并意味着进一步加息可能不会在近期发生。此外,威廉姆斯预计银行准备金最终将降至1万亿美元左右。目前,美联储的银行准备金规模大约为1.6万亿美元。2019年避险情绪将是决定国际金价走势的关键。一方面,美国通胀缺乏上涨的动力无法对黄金上涨形成有力支撑。另一方面,随着美联储停止加息或调整缩表,美元指数有望震荡回落,并对国际金价形成支撑。在宏观多空因素交织的背景下,金价的走势将跟随避险情绪而波动。由于当前国际风险事件有长期化的趋势(英国脱欧仍未明朗,以及美中新一轮贸易磋商的不确定性,美国国会分裂也将长期化),避险情绪或需求的反复出现有望对黄金上涨形成支撑。

  黄金技术分析:

  美元指数早盘承压于96.50美元水平下方附近,隔夜美指冲高回落,美元指数在升破97整数关之后快速回吐所有涨势并大跌。美联储三把手威廉姆斯的讲话加剧了美元的跌势。从技术面来看,美元目前处于空头市场,技术指标正在加速下跌,美指现正测试60日均线支撑,96.18-96.50区间有较为密集的均线支撑,因此投资者需关注该区间能否守住,如果失守这一水平,那么将会首先测试95.15这一前期低点。4小时图显示,MA均线的涨势有逆转的趋势,且美指跌穿了关键均线的支撑,因此,短线走势倾向震荡下行。

  昨日受益于美元指数的回落,黄金强势上行,连破1330、1340关口,日内并刷新10个月以来新高。从日线上看,金价继续保持在布林带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整体MA均线上呈向上多头排列趋势,MACD快慢线运行0轴上方,上行动能继续保持良好的放量形态,不过KDJ及RSI指标均逐渐触及超买水平,短期内可能会上探上方压力后有回调修复的可能性,此刻做单需时刻控制好仓位及风险,不过整体趋势依旧处于多头上涨形态中;在没有破上行的结构前每一次的回落都是给你做多机会,多大胆量就有多大产量,不要因短暂的回调而打断了思路及方向,坚定顺着趋势而行,行情迟早回归正轨,在这个过程中关键是你要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如果你没有良好的控制情绪波动的能力,不能保持理性与耐心,那么最后的方式是就空仓耐心等待行情的明朗,即使要进行操作也一定要带好止.损,止盈,带好止.损控是你控制风险唯一手段;

  



  在从日内小周期小时线走势上看,金价在上探前期1350区域后金价短线受阻进入震荡下行修复阶段,KDJ指标高位交叉形成死叉向下运行,短线金价再次进入回调修复阶段,短线下方支撑位于1340、1336一线附近,上方压力位于1350区域,整体思路上弘财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为主,所以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参考策略:

  1340、1337分批多,防守1335,目标1348、1350

  你套单致命原因?

  1、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对,方向做反

  2、不执行严格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

  本人认为前者和分析师自身专业能力有关,都是同行,不做评论;但是本人要强调的是,严格止损!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道理很多人明白,但是无论强调多少遍总会有人不执行。就好比你告诉一个吸烟有害健康,能理解但不能克制。很多投资者朋友空仓的时候比谁都清楚。但是只要单子一做进去,就被盘面走势左右了,反向两三个点,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亏损十几个点就觉得补仓的机会来了,结果补仓后趋势依旧延续,这时不自主的就会把止损点调大。结果单边爆发一下就被套住。简单的说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造成的。

  为何单子越套越深?

  单子被套的朋友,设了止损,止损点位到了又舍不得出局,反复暗示自己行情要回调了,等回调一点再出局、哪怕再回调一点点我就出...其实呢,只能是自己骗自己,结果回调一点后就觉得还可以再回调一点,结果又涨了还是不出。心想前面能回调后边还是有机会回调,我就不信了。就这样就这样温水煮青蛙,越陷越深,等扫损或爆仓出局后才幡然醒悟,后悔不已。但千金难买一回头啊,行情永远不会给你如果的机会。投资不是投机,就算你10次投资中有九次小赚,但一次深套就能让你回到解放前!

  解套是你战胜恐惧及心灵的较量!!!

  大部分的解套思路都是在反弹或者回调至一个相对的位置减仓小损出局,而这对于你来说是无法接受的,你的内心依然在期待着行情反弹或者回调,然后保本甚至获利出局,这无可厚非。但是这里提醒大家一点,首先你的仓位能否经得起等待,能否经得起行情的变化,也许你运气好,行情回到了你套单的点位,若你及时的抓住行情出局,则完美解套,在这种情况下还有一种可能,因为人性的贪婪,行情到了你的套单点位,你却想着行情在延续从而让你获利,从而错失了完美出局的良机,那么下一次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时了。

  反之,如果行情背道而驰,你还能扛得住吗?不要靠运气来博行情,赢了你也没什么收获,输了则有可能万劫不复,得不偿失。其二,你也想过减仓小损出局,但是你又不知道该如何抓住行情来拉低均价减少损失,但是你自己又缺乏专业的知识来支撑你的操作,所以导致你长期亏损,频繁套单!那么这时候或许要一位靠谱专业的老师来帮助你了。如果你的老师从来没有在操作上让你控制风险,而是在不必要的时候经常锁仓(或者补仓),你一定要静下心来好好想想你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跟对的人做对的事,赚更多的钱。目前低位空单被套的朋友建议直接来找刘弘财,告诉我你的具体情况,刘老师这边会综合你的仓位、资金以及行情的具体力度来帮你制定详细的解套策略。而不是现在在这里夸夸其谈什么位置减仓,什么止损出局,因为在行情没有出来之前这一切都相当于空口说白话,对你后面的解套没有任何益处。刘老师希望你可以在今日之前找到我,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在有效的时间安排后续操作的方案,助你解套挽回损失,如果你没有单子,而是想跟上刘弘财团队的操作,你也可以找到刘老师进行畅谈。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