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多头来势汹汹奇袭1348 黄金力克即将迎来回踩

2019-02-20 16:4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多头来势汹汹,可是大家千万别被多头吓破了胆。上周周评里面就已经预测本周会涨破1326直指1348附近,只是行情能够做到预判时间上无法做到准确,周二盘中的慢涨已经试探了1347一线,截至到今日从开盘已经上涨了25个点有余。有一种欲望叫做望穿秋水,有一种无奈是想飞没有翅膀,学习终究是为了让自己变的更有能量,很多时候我们带着希望来到这个市场,曾几何时总想一夜暴富,最后在现实面前只想回本或少亏。人总是这样的矛盾,欲望在点滴中终将慢慢消散,而那些刻录下的记忆总是会不时浮现在脑中,婴儿一点点长大,他们的习惯和性格是家长和社会塑造的,而你的心态是学习和磨练出来的,不要总是杞人忧天的想问题,实事求是客观点,总会让你在前进中得到一些收获。

  所以大家不必自乱阵脚,行情虽然来的快可是并不是没有章法,无论行情怎么走如何上天可终究还是来源盘面,也只有盘面才能让我们解读到下一关键性点位在哪里,所以目前位置大家耐心等待一个点位即可:1348。多头的涨势似乎已经盖过了美联储会议纪要,使得大家都忽略掉了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到来,可是终归无法摆脱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到来。故此陆凯枫认为1348这里可以在晚间美盘时段进场,当然点位预计实在1348/50一线进场,这个空单固然会有很大的冒险性,所以务必严格带好止损位,目前行情持续震荡于1345上下回踩看似无力,可是世间万物必定遵守一个法则:平衡。黄金依旧无法摆脱这个命运,所以黄金看回踩的成功率比较高,所以陆凯枫认为美联储的会议纪要晚间就会迎来翻船。

  为什么是1348?为什么不是去年的高位1365?的确,去年涨破1348之后到过两次1365附近,可是两次都未能成功涨破得以延续,可是在登顶之前首先得要突破1348。2018年的两次走高1348破位之后都是经过时间的推移慢涨上行,然后慢跌下行到1348之后出现大幅度的跳水,严格意义上来讲1348是去年的跳水位置,并非是1365上下的点位,所以真正阻力位实际上是1348,昨日的慢涨再1348附近踩住急刹车只是第一个预兆,后面接下来美联储会议纪要围绕1348做文章是必然的,所以今天晚上不看其他,就看1348阻力位能否形成回踩。下方区间位如果从1348打下来,那么黄金可以考虑在1334/36一线在考虑入场多单,陆凯枫判断本周接下来的交易日即将再次开启震荡蓄力的过程。

  4小时图来看,隔夜金价的大涨,并没有对金价的涨势造成任何影响,早间黄金短线也继续上涨,这暗示短线黄金多头力量或将得到释放。技术面上,MA均线目前呈看涨排列走势,MACD快慢线依旧呈多头的趋势,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这支撑金价短线进一步走强。但目前KDJ和RSI指标均处于超买区域,且金价也比较的靠近去年的1365附近高点,因此短线不易过度的去追涨黄金。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348/50一线进场空单,止损1354,下看1336附近;

  下方等待1334这里进场多单,止损1330,上看134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