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艾紫馨:黄金价格一飞冲天 美元指数一蹶不振

2019-02-20 19: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艾紫馨

  闲时容易平和,忙时难;落魄容易平和,得意难;垂暮容易平和,青春难;穷人容易平和,富人难。抛不掉张狂,哪来心宁气爽?甩不脱烦恼,哪会平和舒畅!

  



  国际黄金,伦敦金昨日行情解析:

  1.黄金一路高歌,昨日美元遭受重挫下行,而黄金则直接打破了1340关口。昨日亚盘黄金小幅震荡回落,到1322一线支撑上行,欧美盘持续拉升,直接越过了我们的第一目标1335一线,而在尾盘最高到达1341点处,日线最终收中阳。

  2.黄金一飞冲天,当然也有消息面的助威,主要是美联储的鸽派立场,让美指一蹶不振,今日我们还将迎来美联储重要会议纪要,预计此会议将引发凌晨市场巨烈震动。我们还需要关注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的讲话,其言论曾导致了上周五美元的挫败。

  


  国际黄金,伦敦金日内行情解析:

  1.黄金不管是消息面还是 技术面都偏向多头,多头一发不可收拾,我们还是坚持哦我们一贯的思路,顺势进行,坚持我们低多进行的思路即可。今日早间黄金直接拉升到1346高点处,上方直逼1350关口,今日还是非常有望到达的。

  2.今日早间金价拉升到1346一线遇阻后小幅回落,目前价格再次反弹至1345高点处。那么日内操作还是如此,大势维持低多思路进行,短线可以区间即可,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356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333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351-1349短线空,到1356上方出,看1344-1342.

  2.下方首次触及1338-1340短线多,到1333下方出,看1345-1347,破位看13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