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短空离场,接下来还是干多!

2019-02-20 15:49: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今日早盘黄金小跳空低开后再次一路上扬,直接突破上涨至1347一线,早盘急涨不追!况且黄金当前的放量拉升已经有赶顶的苗头,自1300上涨50美金以来还没有大的调整!王杨早盘也说过黄金即将进入调整走势,所以早盘拉升之后在财视给到1346的现价空单,随后黄金上涨乏力开始回落,午后回落至1342下方后我们空单离场出局!虽然趋势是涨,但是轻仓小空感觉也不错,更多现价操作请及时订阅王杨财视!

  



  当前黄金的行情,正如《围城》里的一句话“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相信此前单边没有抓住的朋友,现在正如八爪鱼挠心,不是脑袋一热冲击去了就是报复性心理着急做空!手中有多单的也害怕行情涨太多后的回落着急获利了结!这两种人最终都不会再这个市场里获得成功!当前黄金有调整也是正常的调整,大可不必担心!虽然王杨也做空,但绝不是看跌,而是上涨过后的正常回调!

  当前行情由于上涨太快,指标需要修复,情绪也需要发泄!此前单边没有抓住的,相信即将到来的调整也将难以操作!当前1小时级别来看还是单边上涨行情,boll中轨什么时候跌破什么时候标志进入调整,否则顺着均线干多即可!今日回落站稳1339上方还是继续多,几遍出现调整回落,第一波下跌我们也可以完全不参与!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339多,保护1335,目标1344-1349;

  原油本以为早盘会继续震荡下行,但是行情却告诉我们他要向上走了!在投资市场上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悲观者抱怨风向,乐观者期待转向,聪明者调整风帆!既然行情选择了向上,那我们等突破后顺势干多了!

  当前原油依然处于56-56.6的盘整区间内,如果欧盘能顺利突破站稳56.6上方,那么可以毫不犹豫的多单进场!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56.5多,保护56,目标57-57.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