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暴力拉升出新高,黄金升势仍在前行

2019-02-20 15:07: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暴力拉升出新高,黄金升势仍在前行

  昨日黄金呈现单边上涨的走势,其实很正常,早在黄金本轮二次回踩1302一线低点支撑之时,笔者就强调了,短期虽然在1326的高点遇阻,但是破位只是时间问题,而一旦有效破位高点阻力,上行的空间也会随之而打开,而昨日再破1326则是确立单边上升趋势,并且将加速上行彻底的释放多头的上行势能,事实上也是如此。而目前行情依旧维持着非常强势的走势,日内上方重点关注1347-1348的阻力,若破位可顺势跟进上看去年的高点1366一线,若亚欧盘不能形成破位,那么就耐心等待小幅回撤后在介入,短线只要有回撤就是做多的机会,不要随意做空,逆市风险极大。

  消息面,今日凌晨将公布美联储FOMC会议纪要。当前市场预期会议纪要偏向鸽派,这或让美元多头有所顾忌,黄金多头有望借机上攻。但投资者需警惕市场提前消化鸽派预期的可能性。另外,现在白宫和国会围绕“边境墙”建设与否之争已导致长达35天、至今看不到完全解决的方案,并且美国政府再度关门的前景无法排除,这些都会给黄金多头提供动能。

  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自突破1326高点以后,进一步的打开了上行的空间,日线以大阳柱收尾,并且实体部分刺破了布林带上轨,导致目前金价依旧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外,虽然目前有所回落但是距离回归到布林带之内运行还有一点距离,不过随着布林带三轨开始形态逐步向上延伸,金价回归到布林带之内运行只是时间问题,5/10日均线金叉继续向上延伸,但是由于金价上涨过快,导致5/10日均线在节奏上没跟上,当金价回归到布林带内后这些都可以解决,sto快慢线在超买区域有构成死叉的迹象,macd快慢线初步形成金叉开始放量,红能释放维持大幅度的快节奏运行,整体来看,经过昨日的大幅度拉升后,各项指标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延后以及背离的形态,短期可能需要再度的修正一波,但思路上还是维持低多看涨不变。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向上运行不变,不过相比日线上4小时金价已经回归到布林带内运行,5/10日均线跟随着金价的节奏向上延伸,并且为金价上行提供支撑,形成良好的上行趋势结构,其他各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sto快慢线超买区域死叉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向下延伸的幅度并不大,macd快慢线金叉已经运行至高位,并且红能维持大幅度的快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多头占据优势,但是经过昨日的大幅度拉升,日内不盲目的跟多,耐心的等待小幅度的回撤后在介入即可。

  黄金策略:在没碰到阻力或实际压力与大幅下跌前,只能一根筋思路去高位多。依托下方支撑继续布局多看涨黄金。1339做多,止损1335,目标1347再看新高。

  张沅聪

  2019-2-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