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转折日停留点?大盘热情不减!

2019-02-20 15:00: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黄金

  2019年黄金大有霸占市场的意思,趋势上涨被定义,但是调整不是很如意,21号是新的转折日,那么在时间上停留的位置能否产生共振或者只是波动比较大?我们用波神凯线空间测量一下;下面我们可以看到在黄金第二个段位上涨依托1196美元拐点上涨中趋势小段位的划分,按照口诀:一波上涨2---3线,黄金第一段位上涨8根k线略微回撤,横盘整理在3线上方,突破箱体上涨到5线1328美元下方做修正,每一次的调整也有,修正的时间也有,但是回调没有那么标准,这表示在趋势行情中有一条:上涨标准回调乱,也可能是1--2根k线的调整,这一次上涨中的两次调整都有3--4天,都没有打穿最后一根阳k线的低点,比较强势,给我们也划分清晰了每一个转换点,这个是非常可贵的!



  这一次的上涨非常快,力度强,也比较急促,短期指标跟上但中期指标没有跟上,指标冲突,因此我们需要放大空间去关注比较可靠的位置,现在我们可以看到第三段位的上涨测试7---8线这里,而7---8的位置是1348美元这里和1366美元这里,空间上具备调整,时间上21号为波神转折日,波神时间之窗当天通常产生两种情况:第一是当天波动较大,不会产生拐点,但日k收线高低点可以作为延续和转向的参考位置,第二是时间和空间共振拐点产生!

  短周期都是稍微调整产生支撑就开始拉升,今日也不例外,昨日尾盘回撤1339美元一带今天亚洲盘就开始反弹,我们认为1348的位置不久就会挑战,这是周线的7线压制位置,对于短线不太认为追多,是否看压制,除了存在压制点我们要注意信号的产生和回调力度空间!这是同时具备的,强势行情中用时间定义!

  大盘:我们可以直接简述一下,博文反复阐述3浪攻击形态现在完全按照规律去运行,但也要适可而止,依托2440点上涨波神凯线空间已经开始测试8线和极线的位置,明天21号,也是波神时间之窗,按照口诀:前后不差一两天,在趋势行情中我们应该采用区域交易法去规避短期震荡环境,投资是一种组合,高中低风险资产的配合和投入都有一定的比例,控仓和品种的选择也很重要,不要盲目的去在一种产品上面纠结不放! 


  天然气昨天已站上18块钱的位置,今日比较关键挑战的位置18.6块钱一带,逐步推进,符合我们的结构,每一次天然气的打底都比较慢,但是一旦成型,上涨也非常的快,在银行类投资产品中属于相对低成本,风险中性的交易,可以去适当考虑一下,纸黄金目前已超过291块钱,我们前期在276块钱认为二次机遇来临现在看来也有比较好的效果,希望朋友们把控一下。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财视交流直播室,一起学习进步!欢迎订阅!波神凯线技术,起点,时间,空间,共振系统阐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