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2月20日黄金原油短线评述

2019-02-20 15:0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早盘到现在黄金冲高回落,回落的幅度比较大,不过我也做好这个心理准备,一般价格突破某个关键的主力点后,大多出现点反复(1342是88.6%回撤)。

  现在黄金要转势变空了吗?我认为还没到时候。只是前面顺畅的多头赚钱行情没有了,接下来最大可能是高位震荡偏涨的走势,这也是我为什么在1340选择了结多头的原因。

  那么现在怎么做?

  首先思路只能定位为短线,早上那篇文章也说了,现在的价格靠近了1360-1350的强压,市场恐惧的情绪会出现,多头也会获利了结,这个时候已不再适合去做波段。

  那么短线怎么做,总结一句话是做空靠胆量,做多靠位置。

  做短线,那么目标就要定得小,但是保护也不能缩小,这就是短线的劣势。并且仓位要小。

  如图:

  黄金回撤1338附近短线做多(38.2%回撤),保护4个点,利看5-7点。时间点要看美盘,因为现在的短周期指标需要再次修复到指多状态,这需要时间。

  若美盘见冲破1346.5前高,追高也要小心,因为1350-1355-1358每隔几个点就是一道强压。

  当然明后天1358的话可以果断空一单,先不求波段,短线肯定也有利润。

  原油,我建议观望。

  理由是:虽然原油我看涨(站稳38.2% 55.5),但是走势过程并不顺畅,你可以看到4小时周期常常有长上下影线出现,并且是背驰。

  做这种行情会是心理煎熬。我们做交易的要做精挑细选走势良好的标的,那样赚钱的概率才会更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