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金价没有最高,回调后还有更高

2019-02-20 13: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当市场走势陷入疯狂的时候,我们投资者绝对不能跟着疯狂,否则就会住进“套房”。不要再乱折腾,散户资金量少,仅仅几万到几十万而已,根本亏不起。每一位投资者都有赚钱的能力,但未必都掌握了赚钱的方法。

  验证的方法很简单:请打开你的交易账户。如果账户是盈利,说明你找到了方法,如果是亏损,说明还没有找到方法。

  请牢记:在上涨趋势的推动下,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所以在大涨的时候,再也不要去逆势做空了。

  



  我只希望,那些已经做错方向的投资者,不要再犯“好了伤疤忘了痛”的傻事。

  -----

  黄金走势分析:

  


  今天,我认为应该是一个震荡走势,今上午,金价继续走出新高点,但回调的力度也不小。1341附近将会成为下午的支撑点。

  预计经过回调后,金价有二次上涨的条件,但能否突破1346则存在不确定性。

  指标显示:目前布林指标走势良好,多头排列明显,金价不会直接跌下来,而是会在高位反复震荡。

  操作上,继续等待回调后买多的机会,暂时不考虑空单。

  不多说了,大道理人人都懂。还是看操作吧!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

  昨日黄金在1333做多,完全正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