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美元强势难改,金银走弱难以强势!

2019-02-11 16:3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年算是过完了,该上班今天都开始上班了!该背井离乡的也已经背上行囊远走他乡,该堵车应该在继续堵车的路上,还沉寂在过年当中的应该还未苏醒,这几句话看似简单,却又不同含义,小时候过年和长大之后过年完全不一样,孩子慢慢长大了,父母脸上多了更多沧桑,此刻也应该回归正常的工作当中,埋头苦干为了来年未完成的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

  春节期间金融市场并未发生太多的事情,还是贸易的问题在纠结,其次就是美联储上一轮主席耶伦透露出加息将会放缓措辞,又降息的可能性出现,这也是给市场的信号,其次就是缩表的进程,美元是继续货币紧缩还是进一步释放出更多的流动性很重要,美联储加息已经迈入了第四个年头了,自从2015年12月份0.25利率保持了将近八年的时间,加息却用3年时间重新回归至2008年3月18日降息的利率值,综观过去,美联储经济以及当下美联储负债率和货币总量来看,利率不可能在达到美国鼎盛时期的利率了,所以在经济不断向好的时候加息是正常的,如果经济出现下滑,降息也是很正常。距上一次金融危机已经长达了10年的周期,下一个十年周期将会发生什么我们不知道,但是市场流动性如果释放了,经济活跃性也将会增强,也会对金融市场产生相当大的影响,流动性大了金融市场也将会更加活跃,黄金和白银市场自从去年迈入了一个和往年大不同的走势,今年市场将会如何依然需要关注美联储的动向。

  黄金在春节前,我们做过一个预测那就是黄金会出现一轮回撤的走势,期间也确实出现了一轮回撤的走势,盘中最低触及1302一线的位置,这一线也是1300一线支撑位置一线,触及之后不会在进一步大跌了,需要关注美元走势了,美元走势在春节期间基本上是保持了上涨的态势,日线连续性的阳线,目前已经触及96.5一线的压制位置了,不过视乎依然看不到走弱的迹象,还有进一步走强的可能性,这样将会给黄金和白银上涨走势带来压制性,短期黄金要进一步拉升还需要看美元脸色。

  黄金图:



  盘中我们可以通过K线可以看出来,上方1315以及1326一线就是一个压制位置,如果不考虑美元又走弱的情况那黄金势必将会继续走下行走势,最起码在本周继续大涨的几率就会缩小,任何分析都需要根据盘面走势以及基本面而且,多头动能在加速上涨之后,已经出现衰减的情况,所以当中对于黄金尽量采取触及1315值1326区间上方可以采取空头思路,节前做空,节后依然是做空为主!下方需要注意千三关口,如果跌破将会进一步下挫,需要注意千三支撑。

  白银方面我们在价格触及16.2一线之后就提示过多头需要注意该获利出逃或者参与短空了,目前证明我们的判断是比较正确的,白银布局的多头可以在本周或者下一周全部清理出局了,等待新一轮的机会,当然14点位还能不能给不好说,目前已经不宜在参与多头了,需要等待下跌走势的到来了,而且今年多头的情绪以及走势确实并不是太好,需要对战略性的分析做出一个调整的。

  原油方面来看,除夕夜就出现了大跌,而这样走了之后后期还会又继续下跌动能,尤其会去测试48至50区间的,目前来看短线会有所反弹,反弹之后再参与做空,不能直接参与追空的操作,上方关注52.5至53一线压制之后再参与做空即可。

  外汇方面:美元还会走强,欧元继续走弱,英镑走弱!(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