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第三段位末端!天然气筑底中!

2019-01-30 15:16: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有时候亲和的言语能让人感受三春的温暖,良言可以使人变得难以明辨方向,因为总觉得别人对自己有所防备,在保留中丧失理智,我们应该努力减少这种障碍,让沟通变得温馨,清晰。

  黄金的话我们在1160美元的时候强调过其孕底的产生,后方开始了三个段位的上涨,在近半年的反弹中,第二个段位的上涨最有力度,而在调整中区间也不会太大,尤其从1298到1180美元的整理,这一波整理持续2周,后方突破整理线进入第三个段位的上涨,我们可以看到在通道线上走的非常的稳,依托上通道支撑突破进入最后一个段位的攻击,而第三个段位的产生意味着黄金即将进入中期结束区域,这个区域按照共振条件,1330区域下方和6号的波神时间之窗,我们可以预测在本周非农后,即将结束反攻,我们更多的是关注末端压制!

  



  不出意外,本周依然还是阳线收线,需要在高位做一个小顶形态,这个需要时间,而不是快速回落,我们只需控制好时间即可,按照波神空间8线系统共振,我们优先关注的阻力在1320----1330区域,8线之上不追多!请朋友们慎重!周线上依托1278的调整延伸空间极限在1256美元的位置,也就是说在日线8线之上的极限位置回调可能也不会太大,更多的是做一个时间换空间的动作,黄金站上1300美元,压制1330美元下方,这中间30个美金是完全可以消化掉这段成本指标,我们关注即可!

  


  天然气我们基本可以一笔带过,在18块钱上方,始终是一波反弹,而在昨天触及19块钱这一带,已经产生了比较强有力的反弹,走一个终结契形形态,天然气波动较慢,我们需要静心等待,通常在银行这种慢产品的交易中,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考验,这也是交易的基本需求,这两日能够站上20块钱,后方的预期空间还是23块钱一带,中间3块钱的利润并不会小,希望朋友们可把控!

  智慧的人生需要一个有悟性的人去检测,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未来的道路上,有不断的挑战,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