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现价13空,早间拉升难延续

2019-01-30 13:14: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有时候,听到一首歌,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丢了的自己,只能自己慢慢捡回来。

  黄金,昨日再度形成突破,最高触及到目前的11一线后开始进行回撤调整,而回撤的幅度不如我们预期,最低触及05附近后再度形成上涨,并且于早间形成了近期内的高点14一线,而此动作我们需要关注的有两个点,一是,如是强势形态,欧盘横盘破高之后,美盘需要的是延续性,而不是回撤调整或修正,二是,凌晨的横盘修正和早间的横盘修正,在一个正常的拉升过程之中这是标准型的上升渠道,而显然日内早间的上升如果再欧盘得到二次延续的话,则有些力不从心之感觉,而下方的起涨点10一线也将成为欧盘的分水岭位置,此位置一旦下破的话,则美盘很有可能维持于一个小幅度的的震荡修复形态,而欧盘再度创下新高的话,则黄金美盘很有可能继续会维持于15上方运行,则有望靠近25左右,而在欧盘之前的能量衰竭之源,我们相对于偏向15下方小幅布局空单。

  思路:日内欧盘之前暂时维持于15下方布局空单,如欧盘强势突破的话,则美盘之前回撤出局即可,相对于早间拉升的局势而言,欧盘倾向于回撤的概率更大一些,则黄金现价13直接做空,目标看06-01附近,损17.

  【周三操作】:黄金现价13直接空,目标看06-01附近,损17.

  【周三操作】:原油53.6-7附近空,目标看53-52.5附近,损54.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