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306已上车!原油震荡中找机会

2019-01-30 11:30: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现在黄金趋势还算比较明朗,盘面显得并不那么纠结,黄金是属于高位大震荡后的一个突破行情,突破1300就确定了多头地位,所以在这样的行情里我们不考虑任何空单,而是坚持一直看涨的思路,把焦点聚焦在它回踩的机会上,回踩就是上车的机会,、昨天我们在1306半路上车多单,今天继续寻找回踩上车的机会,黄金思路今天还是看涨,而且还有继续刷新高的需要。

  



  


  强支撑已经上移到1300,目前多头最高触及到了1314,就盘面的强势指标来看它上涨的动力依然还在,日线的KDJ交头向上,KDJ重新金叉,也确定了多头的重新崛起,价格在1300上方都处于强势区,小支撑上移到1306,今天我们先依托1306的小支撑去考虑布局多单,盘面非常强势不建议做任何空单。

  支撑1300、1306,上方压力看不见,昨天日线再次收阳,今天有继续惯阳的需要,今天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306。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也非常强势,昨天最高触及到15.90,触及到这个位置意味着多头开始测试16.00压力,一旦白银突破16.00,白银就打开了新的上涨空间,今天白银还是回踩找机会做多,关注新的支撑15.70。

  


  原油行情分析

  我们可以从形态图上清楚看到,原油的K线形态显得非常凌乱,短线看不出明显的方向,前一个交易日日线收大阴线,本以为它重心会下移,我们低估它震荡的幅度,昨天的日线再次收大阳线,而且吃掉上个交易日的震荡,这样的行情我们理解为高位大震荡,大震荡行情多空都可以上,最重要的是把握好震荡的节奏,但大趋势我们还是坚持看涨,今天的原油我们先关注小回踩继续上冲的空间,昨天的日线收大阳会让震荡的重心上移,小支撑已经上移到52.60。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出现小幅度回踩,日线再次收阴线,美元下滑在延续中,今天美元继续看跌,美元的下跌在一定程度上是支撑黄金白银。

  基本面分析

  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将会在今天结束,今天半夜会公布议息会议结果,而且美联储主席还会发表将会,这条重磅的基本面会左右黄金和美元未来趋势,另外委内瑞拉政治动荡在持续发酵中,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到资本市场。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306附近多,目标1311、1316

  白银--价格在15.70附近多,目标15.90、16.00

  原油--价格在52.80附近多,目标53.50、54.00

  http://cs.cnfol.com/gold/6440205老古点金财视直播订阅只是需要888元/月,让您交易如鱼得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