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现价11空,晚间莫追高

2019-01-29 21:47: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成功的那一瞬间,而是回头看,那段漆黑看似没有尽头、苦苦摸索的过程。也许,很多时候结果不尽人意,又有多少人倒在了路上,被多少人践踏,并不是我们不在意。其实,我们都很在意,在意在我们所在意的人的心里,我们,在哪个位置?

  黄金,日内再度形成突破,最高触及到目前的11一线位置,此位置也是本年度6月11日以来的高点位置,前期的开跌口12一线位置也将有可能是此波上涨会形成的有效阻力位,而日内虽然欧盘形成了二次破位,但时间点上有些滞后,而这种滞后性对于一个横盘慢涨的局势而言有所顾忌,一方面我们经常提出的是,在连续性上涨的局势当中,横盘修正并非是压制的一种过程,而很多时候,长时间的横盘并非突破也会起到一定的反压制做空,这也是物极必反的道理,而下方的强支撑于01,分水岭于96一线,一旦破位此区间的话,则有可能会下降为震荡局势,目前我们只可以围绕于上方的开跌口做一次尝试性的回撤布局,并非完全看空。

  思路:则晚间黄金11下方布局空单,在连续性的上涨以来,并没有形成有效的回调修正,而在一意孤行的格局面前,很有可能随时会有回落,则现价11直接做空,目标看02-97附近,损15即可。

  【周二操作】:黄金现价11直接空,目标看03-97附近,损15.

  【周二操作】:原油52.7-8附近空,目标看52.3-51.8附近,损5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