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强势收盘,横盘高位仍看多!

2019-01-30 10:4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人生不是向外奔走才是旅行,静静是思考也是旅行,凡是探索,追寻,触及那些不可知的情境,不论是行走或者心灵的,都是一种旅行。

  大多数人只是把旅行当作行走的方式,走马观花,而从未从心灵去领略,事后的不久,只是粗犷的记得游玩项目,却忘记了其中故事典范。

  这就和我们做交易一样,走是追求表面的形态,而不去考虑深层次的对错,很容易在关键的时候出错。

  如果真正架构了交易的逻辑,就会清晰的知道错误转折点,而不是死等止损和抱怨市场的预埋对错。

  不要把交易只看形态下单,而是更要知道形态背后的逻辑。

  早安,汇友,离春节还有 5天,祝大家春节返程愉快。

  日线方面,黄金再度中阳,破高前期高点1309一线收盘,并且价格无回撤,继续是横盘。

  在横盘走势中,两个点一定要注意:

  1,没有回落的形态,不能空。

  2,做多要么直接布局,要么就没机会上车,回撤,也只是探底回升。

  这估计很多人会问:昨日晚间我让1309-10去尝试空为什么?

  首先,我们要强调一下,通常按照口诀,欧盘破高,美盘6-8点回撤,美盘一定要多一次,看延续上升,为什么昨日没有。

  首先,这轮黄金虽然是上升,但不够强势,连续性很差,加上1309是日线前期高点,那么又较大的阻力,日内触及,二次反抽未必能强势突破,所以博弈了关键阻力位。

  但是重点是如何判断空的错误和撤离时间点:

  



  这是这两日小时线运行的节奏,把昨日晚间走势单独截图了出来。

  1,一定要注意,价格美盘冲了1311,空单算是有效的。

  2,小时线也出现了连续回撤,最底到1306,并没有进入到目标位。

  3,记住空的逻辑,下跌,一定不能二次破高,二次破高,空就失败了。

  所以,当11点后,价格突破前面阴线高点的时候,空间不能再持有了,回撤出空是必然。

  这就是一套逻辑,布局,防守,找平衡点,过了平衡点,离场。

  而很多人都是死等时间,而不知道调仓的逻辑,就很容易出现该撤离的时候没撤离,该持有的时候没持有!

  而今日 早间就很简单了,循环上升。

  上升,横盘,日内不能空,同时还要看上升。

  这种形态, 也只能是直接布局,而不能等回撤,回撤做多一定是美盘的事,不是早间的事。

  早间1312一线直接多起来,损07,目标1317-19,强阻力1324.

  


  原油昨日在52.9一线没有遇阻,而这个位置是前面下跌反抽的618阻力位。

  同时,欧盘探底回升,反抽测试了54前期高点,那么反抽力度较大。

  日线也出现了阴阳线循环。

  这就意味着今日还是在区间里面,多空的位置刚好中间,日内无交易的点位

  下方小时线大阳线低点支撑52.6,上方高点阻力54.

  短期日内建议观望下,今日采取日内强弱后,美盘做跟随布局。

  主要原因,依然是现在的点位过于中间,多空都不合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