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强势破高多头延续 黄金只多不空

2019-01-29 16:1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强势破高多头延续 黄金只多不空

  每一年的年关黄金都会大涨一波,今年也不例外!按照目前的盘面形态和动能来看,上方1316和1323将是两个关键的位置!也是年前多头的上攻的重点!整体上来看,1298前高突破之后,连续四周的1276-1298区间震荡格局被打破,多头延续已成趋势,也打开了新的上涨空间,有了新的信号我们需要积极响应顺势跟进,而下方可依托的技术起涨点则关注1297附近,这里是多头新的起涨点!

  首先,我们要明白一点,当前黄金处于强势多头趋势中,这是做单前需要搞清楚的,只有先明确方向,才好找点位布局;

  其次,昨日黄金触及1297出现探底回升,行情再次站上千三上方,回撤完成前期高点修正,这是非常完美的顶底转换,此点位将成为本周重要支撑,大概率是低点;

  最后,日线大阳后,周一报收十字K,这是典型的上涨中继形态,当黄金破位1276-1298区间后,行情已进入到上升浪中,而在多头趋势中,小十字K是空中加油形态,是一种续涨的K线信号;

  所以,今日以十字K低点1297为防守继续看涨,而在强势中无回撤,就需要直接进场跟多,1300上分批进场多单,目标看涨至1309-10一线。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1203附近做多,止损1297,目标131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