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多如期而至,强势回撤继续多

2019-01-30 13:38: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最近以来,黄金价格持续的上涨,不断突破新高,尤其是1300这个位置失守之后,迎来了持续性的慢涨行情。

  不过,金价并没有出现大幅的拉升,只是属于一波慢涨的行情,目前价格处于1315附近,一直保持强势的上涨,中途也多次安排做多,目前在1300以及1306安排的多单,马上到平仓止盈位置。

  美元方面没有太大的波动,还是保持相对的底部震荡行情,与黄金方面并没有形成比较明显的两极分化,美元波动不大,但黄金的话依旧强势不断。

  现在的行情整体而言,我还是比较看好1350的目标位置,这也是此次行情上涨的终极点位,而这个位置的话,短期价格的上涨将继续延续,手里面的多单到达指定位置之后,不要轻易的做反手的空单,而是继续伺机等候做多的信号。

  昨天,李生口诀分析系统再次提示了一次做多,信号出现之后,价格的话自从1306上涨到1314,自从1180这一波的上涨当中,在日线级别没有出现过一次做空的信号,再一次证明了李生口诀分析系统的准确性。

  另外,再好的分析系统也要配合比较科学的仓位管理,只有把这个配合好之后,那么盈利不在话下,短期价格强势的上涨之后,回撤的空间依然不是太大,就像昨天盘中回撤到1306之后,我们就马上安排做多,很多犹豫不决的人可能就没有做上。

  


  今天黄金方面到达1314到1315止盈之后,还需要等待亚欧盘的确认,如若亚欧盘持续不断的上涨,那么美盘的时候再去做回撤的多单,上方目标继续看1320到1325附近。

  原油方面,昨天的计划依旧是回撤做多,回撤的幅度其实并不大,靠近52附近,就迎来了一波上涨,虽然离预期的51.80有一丝的距离,但方向对了,并不怕路远,最终原油的价格迎来了一波持续并且大幅的上升,到达53.90。然而今天,面对着过山车式的缘由,并不建议直接去追多,而是反弹临近53.7到53.8,反手做空。

  操作建议:

  1:黄金1300以及1306的多单,在1314到1315完美止盈离场,今天等待回撤1310到1312附近做多,止损1305,目标1318到1320,破位持有。

  2:原油方面反弹53.70到53.80做空,止损54.20,目标53到52.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